料理日記 ••• 美國小胖子最愛吃的Mac & Cheese

1 / 1

我漸漸覺得自己心裡住了一個美國小胖子,美國的胖子食物都好好吃喔⋯⋯還好我小時候不是在美國長大的,可能真的會一路胖到大,然後才痛苦健身減肥(抖)不過說起來我小時候是老人靈魂,對零食完全沒興趣,我心中有價值的東西是正餐,熱熱的現煮食物,餅乾糖果於我如浮雲啊!難怪小時候都不會胖,長大了才懂零食的好⋯與邪惡。

今天的主角是美國經典料理:起司通心粉!夭壽⋯⋯這不算零食,他其實是正經的主食,義大利麵要煮,然後喇進奶油、牛奶、起司粉調製而成的起司醬,非常邪惡的澱粉與油脂的完美組合!真的好好吃喔⋯⋯我不敢吃多,所以每一顆小貝殼都是小心翼翼地品嚐,每次讓濃郁的味道充滿口中都覺得幸福感爆增⋯

我煮了一鍋蕃茄肉醬,但我內心其實最喜歡的吃法是單吃起司通心粉!網路上很多如何upgrade your Mac and cheese的文章,洋洋灑灑寫了一堆方案,我真的覺得很無聊!這些做法就是在煮義大利麵!所謂的Mac and cheese就應該是plain的!要搭配別的東西自己到碗裡搭,不要弄成一大鍋別的口味的義大利麵啊!

我煮的是Annie’s這個品牌的盒裝起司通心粉,他們的東西全部都是organic,起司也是標榜real cheese雖然我不知道誰的是fake cheese感覺相當沒品,但總之我最喜歡Annie’s的包裝,成分也很滿意,沒想到吃了又愛上!懶得試別的牌子了!我愛Ann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