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火鍋 舞鶴和牛火鍋 高CP值推薦 海鮮也很新鮮好吃~

1 / 1

和Yopa加班後的小確幸,發現信義區值得推薦的高CP值火鍋店:舞鶴和牛火鍋!網路上評價不錯,我們小倆口就去嚐嚐看味道如何!

很簡約的日式風格,黑白色系為主要視覺設計,菜單也是黑白為主,整體感很一致!

高貴不貴,原本以為主打和牛火鍋的店家,進去低消應該是500以上起跳,但看到舞鶴和牛火鍋的菜單,挺驚訝的,幾乎和一般火鍋店的定價差距不大!這次我們沒有吃和牛,我們點了鯛魚鍋和小捲鍋!每鍋約350左右,年紀大了,沒有很愛吃紅肉~

店內的裝潢也有我愛的大理石耶!最近很巧,進去嚐鮮的店家都有大理石的設計!

這是看到隔壁桌有點的肉盤!隔壁兩位看起來好年輕,很有口福,我們兩位中年人不能吃太撐,所以就單純欣賞,壯觀的肉盤!

40歲大齡女肉還是少吃點好了!

菜盤很不錯,完全沒有火鍋料加分!蔬菜新鮮!

我們吃火鍋很怕店家給火鍋料,因為我們不吃,都會浪費丟掉,很喜歡舞鶴沒有給火鍋料,值得嘉許!我點的湯頭是最基本的昆布鍋,味道偏清淡,和海鮮很搭!

鯛魚的肉很厚實,新鮮,口感很棒!

小捲我和Yopa都覺得很讚,新鮮美味,小捲配蔬菜煮湯很對味!湯汁非常鮮美!

當天現場加購99元,一盤美國培根牛肉,味道也是很棒!

若是不愛吃菜的朋友,也可加價換購肉盤,我和Yopa愛吃菜,所以沒有換肉!

不用一千元就能吃到和牛的高CP值火鍋

值得一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19號

電話: 02-2756-656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30,六日11:3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否刷卡:可(但付現免服務費)

#信義區火鍋 #信義區火鍋推薦 #信義區火鍋店 #信義區火鍋2020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火鍋平價 #信義區火鍋高級

yotube頻道:給你更多幸福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