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後的我,體悟是什麼?

1 / 1

斷捨離後,我的體悟是什麼?

因為過去東西累積真的過多,加上前陣子低潮,所以突然的花了大約四週時間分別把居住空間跟辦公空間一次性的斷捨離掉。(跟書上教的每周一物慢慢斷有很大差別)

最大不一樣,除了消費習慣改變了。最大改變莫過於,我懂得如何過生活,學會[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吃飯]

把步調慢了下來,刷牙時候靜靜的站在鏡子前,不在像以前會想在找事情做。卸妝時候,也坐著拿起卸妝棉,好好的讓化妝棉浸透卸妝液,然後逐一的緩慢地擦拭在臉上。

洗完澡也靜靜地坐在椅子上吹乾頭髮,好好養護頭皮,也不在包著頭巾還邊拖地。(對,以前的我真的很誇張)

如果有非急件包裹,也不會在最忙時候拆包裹,會選擇假日或者下班不忙的時候,不疾不徐地坐在地上,好好地拆包裹,好好的欣賞自己所購買的物品。(以前的我時常商品上面還有未拆的標籤)

這次趁著清明連假,也整理自己居住空間也大整理了陽台空間,讓生活多了自己喜歡巧思。

很慶幸自己在32歲時候,懂得[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吃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希望留在自己身邊的人事物都是自己所喜歡的。為目標!!

#簡單生活

#斷捨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