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引起大量的說夢話?專家解釋您要停止時該怎麼辦

1 / 1

對於那些經常說夢話的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您有沒有在深夜醒來?還是那通常的話,誰總是說難以理解的睡眠交談,並且想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對於您,我向睡眠專家詢問了美國版《大都會》在睡眠交談中的含義。

為什麼會說夢話?

“入睡時說話(睡眠聊天)是一種異常的睡眠行為,被稱為失眠症。”“睡得很香,保持清醒狀態(原始標題:快速入睡,完全清醒)。”作者內莉娜·拉姆拉卡姆(Nelina Ramlacam)。

睡眠交談對任何人都可能發生,並且相當普遍。有些人由於壓力,焦慮和緊張而入睡。

但是根據Ramlacam的說法,如果您一直在睡覺,就無法在清醒時說出來,但是您需要揭示有意識的潛在潛能。

“這種趨勢在強迫性的人中沒有看到他們必須說的話。”
“這也是有創造力的人的共同趨勢,他們不禁通過繪畫,寫書和唱歌來表達自己。”

但是,如果您在睡覺時不斷發出聲音,請不要擔心。 Ramlacam說:“我不認為這是醫學上的問題或障礙,但可能與下巴緊張和磨牙症有關。”

當您想停止說夢話時該怎麼辦

那麼,如果您想停止睡眠...?這是關於尋找一種方法來表達您的想法和感受,使您在清醒時感到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murakham提出了發散方法,例如唱歌,寫日記和參加瑜伽課。另外,如果您的睡眠談話與磨牙症有關,則可以通過稱為“獅子姿勢”的下頜運動來緩解這種情況。

“當您通過鼻子深呼吸並用嘴大力呼氣時,您會張開嘴巴同時發出吱吱聲。將其保持幾秒鐘,然後合上嘴並重複。將其放下並放低。確保每次張大嘴。”

儘管這些練習有助於緩解症狀並幫助您更好地入睡,但是並沒有固定的“交談”睡眠治療方法。在大多數情況下,說夢話是無害的,不需要治療。

但是,如果您的睡眠時間談話打擾您的伴侶或乾擾您自己的睡眠,則您可能需要與專家交談。睡眠交談不是需要治療的“疾病”,但它應該與您一起努力找到一種使您睡個好覺的方法。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商店
lnk.bio/uzp2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