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自己的「天職使命」嗎?

1 / 1

常碰到個案會關心我,是什麼原因開始學催眠?

我在這邊完整的回覆大家,不用把預約的時間拿來聊我啦

盡情享用寶貴的預約時間是各位的權力。

時光倒退...🎥

最一開始,有個體驗的機會,催眠師帶領我「自我潛意識探索」。

主題是與自己相對應,或相稱的「物品或事物」

讓潛意識的答案自然浮現當時我的畫面是一顆蘋果🍎

我覺得奇怪,我又不喜歡吃蘋果,卻有一顆又紅又大的蘋果在我面前。漸漸的,一顆紅蘋果變成一顆紅、一顆綠、一顆漸層......慢慢的出現越來越多顆各種顏色的蘋果。

催眠師引導「讀取這個畫面,要提供的訊息和啟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感受到的訊息是

「蘋果」不管外在是什麼顏色,內心都是白、善良、營養。

這剛好是我那段時期的最重要的課題,如果在沒有工作、沒有身分證、沒有名字、沒有衣服穿的情況下,我是誰?我曾經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看法

對應著

🔺無論我穿著華服、破布,都應該維持善良、關懷、helpful,維持著原本的我,我的初心。

接著引導「與這項物品結合,進到這項物品之中。」

我感覺自己被運送

在市場的烈日下、在貴婦百貨的冰箱中、在病人的床旁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來自營養的土壤和溫暖的果園生長出來,從種蘋果的人、購買蘋果的人、切蘋果的人,都帶著滿滿的愛,同時期待著吃蘋果的人喜歡,並得到豐富的營養。

蘋果乘載愛來到每一個家庭、接觸每一個人,帶來甜的滋味和營養。

對應一樣的課題

🔺停止過度在意你的外表,和你的處境,把注意力放在內心的豐富營養,帶給人甜美和幸福的感受。

後續我發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而且獲得了很棒的訊息跟啟發,我決定把這項技術帶給有需要的人,「催眠」是一項引導需要的人接觸自己的潛意識,或稱神性或靈性的一個管道。

某一次在帶領個案從「前世記憶」探索自己的此生使命,或是這一世的天職時,個案描述她在某一世擔任祭司工作,跪在地上拜著巨大的、發光的荷魯斯之眼,心情感覺到非常的敬畏,全然的神聖和崇拜自己的工作。當下我也感受到,這同時說明了我對現在催眠師工作的感覺,我也覺得非常神聖且有意義的。

‼️補充說明

這個使命,不見得是世俗框架下的「工作、職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我也不可能這輩子當一顆蘋果。

以上,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如果你喜歡請按讚分享

如何預約

1.私訊聊聊服務項目,如:感情問題、睡眠障礙...等

2.提供療癒建議及檔期

3.匯款後,完成保留檔期

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參考粉絲團

潛意識療癒師 Spirit Composer

意為 每個人的靈魂都有獨特性,在世界上經歷快樂、痛苦、幸福、壓抑、高潮低潮。如果你忘記了自己,歡迎回來與潛意識面對面,找回自己遺落的碎片,演奏專屬自己的美麗樂音。

⠀⠀⠀#healing#healer#arts#meditaion#taipei#脈輪#身心靈#療癒#冥想#台北車站#台北市#催眠師#陳映妤#催眠#台北催眠#台北療癒#台北推薦#催眠推薦#療癒推薦#潛意識#自我療癒#自我催眠#催眠練習#自信#自我價值#焦慮#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