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精神科醫生指導!減輕大腦疲勞的10種方法

1 / 1

改變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排列就有效是真的嗎?

“在現代社會中,疲勞的原因在於'大腦',”住在洛杉磯的精神病醫生Akira Kugaya說。基於研究高級腦科學並且是美國神經精神病學學會的認證醫師的書“由羅斯精神病醫生教授的科學正確的疲勞恢復”!

疲勞的兩個主要原因是數位工具和壓力

在現代社會中,許多人感到疲倦,庫加亞博士說,即使身體休息也無法治癒的“腦疲勞”是嚴重的。主要原因是數字工具和社會壓力。

“人腦的大小在過去的10,000年中沒有改變。另一方面,互聯網上的信息是大腦的存儲能力的兩千萬倍。它超載我們腦容量裝不下那麼多資訊。同樣,複雜的社會壓力也是造成疲勞的原因。大腦的前額葉皮層負責信息處理和情緒控制,但是當施加壓力時,它就會關閉。結果,消極的情緒和思想開始運轉並佔據大腦。大腦中的電路變熱。數據表明,焦慮,沮喪和憤怒等負面情緒和思想會導致疲勞。”

“首先,大腦喜歡思考並使用大腦的多個部分。通過減少使用位置的數量,它將抑制DMN的過度活動(默認模式網絡=大腦電路),並且大腦使您減輕疲勞,”古加亞教授說。

盡可能避免消極的想法,少動腦筋,頭呆呆。這兩個是使您減輕疲勞的關鍵。

從現在開始,我們將提供十種減輕Kugaya博士疲勞的方法!

擁有適合您的音樂

“倫敦皇后瑪麗大學Hall博士及其同事在2015年進行的薈萃分析發現,術前和術後音樂減少了術後疼痛,焦慮和麻醉,並增加了對手術的滿意度。而且,一個人多年遭受抑鬱困擾的人準備準備擺脫“我的音樂列表”,例如,悲傷時聽的歌曲,沮喪時聽的歌曲,等等。聽音樂。如果音樂使我感覺良好,應該減輕大腦的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更改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的排列順序

“如果您始終在面向相同方向的辦公桌上工作,您的大腦會記住周圍的環境,最終您將開始根據該環境移動。當我們執行常規操作時,我們的思維會變得模糊不清,並且產生了浪費的想法。我的建議不僅可以改變智能手機應用程序的排列方式,而且,鞋子也可以在裡面放入硬幣並度過一天,或者將時鐘放在右手邊也很有效。”

能讓你100%微笑的東西

“在您獲得樂趣的那一刻,微笑和手勢可以使您擺脫負面情緒,使您感到愉悅。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可以操縱您的記憶和情緒,使您不會被負面思想所支配。讓我們做出讓自己有所作為的事情笑和笑,以防你感到沮喪。”

觀看對輸掉比賽的體育運動員的採訪

“每天50,000個想法中有80%被認為是負面的。卡內基梅隆大學的Sief博士詢問了50名接受HIV測試的受試者,如果他們呈陽性將是多麼痛苦。他說,他進行了一項預測性實驗。對於那些結果為五週後,我們實際上是陽性的,我們將辣味程度與預測值進行了比較,比實際辣味程度嚴重了20%至30%,事實證明我們正在預測未來。是什麼讓我們精疲力盡呢?為了增強樂觀情緒,我們指的是運動員。輸球後觀看樂觀積極的採訪。完成後,比較您與球員的悲觀情況並重新獲得局面是個好主意。寫和比較。”

跑馬拉松

“被別人憎恨或拒絕是很痛苦的。堅決反對別人拒絕的方式是'熟悉'。但是總有一天我會習慣的。我必須這麼做。”是大腦的前扣帶回皮層,是的,據說耐力運動員在這個地方工作很強,換句話說,如果您通過馬拉松訓練這一部分,那麼您更有可能度過被別人拒絕的痛苦“

養貓

“據說日本人具有很高的順應性。根據千葉大學黑澤教授的研究,順應性和個人自我評價成反比。換句話說,重點放在順應上。可以說自我評價是情緒低落和消極的情緒很可能會誕生。如果您隨處搖晃,為什麼不養貓呢?通過觀察它們自己的步調,複製您所看到的東西的鏡像神經元是活躍的,我們的大腦也試圖以不整合的方式行事。”

實現時送自己一個“禮物”

“有一個病人,有一個計劃周到的時間表,“每天要做的事情是在工作中做的。一旦完成一個階段,就進行下一個階段……”和“要做的事情”將是永遠準備的。繼續努力,結果使我筋疲力盡。願望本身就是合理的,但是當目標是像他一樣實現目標時,它總是會陷入未實現的狀態。因此,如果您為自己準備一份獎勵當您實現它時,您將對您所獲得的成就印象深刻,因此您可以擺脫對實現它的渴望,更好的方法是將其提供給特別的人,而不是自己。一個人感到高興,這也是他們自己的快樂,據說花錢給別人會使他們更快樂。“

創造無所作為的一天

“賓夕法尼亞大學的莫西爾納教授的研究以及其他相關研究也表明,人們比金錢更珍惜時間,這些人通常會更幸福。這些研究與時間和成長息息相關。這表明,在資本主義社會中,人們很容易累了,幸福就很難成長。那麼,如果您的時間有限,該怎麼辦呢?要意識到自己感到困惑,品味不安。讓自己呆在虛空中一會兒。”

接觸自然

“由卡爾頓大學的卡帕爾迪博士及其同事進行的一項研究,對超過8,500人進行了分析,發現與大自然的聯繫與積極的情感,活力和生活滿意度有關。研究還表明,大腦的各個部分森林接觸的主要研究者宮崎良文的一項研究表明,森林沐浴可以降低血壓,副交感神經占主導地位,而且森林沐浴可以減輕壓力和負面情緒。我已經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懷感恩

“感恩是讓人們開心的一種有力手段。據伍德博士等人對20多項研究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感恩的增加對身體和精神都有許多積極影響。另外,當南加州大學的福克斯等人測量一個人感恩時的大腦活動時,就會表現出感激之情。此外,根據Serigman博士和其他人的研究,我發現直接給別人寫一封感謝信會增加我的幸福感,這種感覺持續了一個月之久,為什麼不從寫出五件事開始呢?每週都可以感謝嗎?”

居住在洛杉磯的醫生兼醫學博士Akira Kugaya博士

配置文件由美國神經精神病學學會認證。在日本從事臨床研究後,移居美國。在耶魯大學學習高級腦科學後,他於2010年在洛杉磯開設了TransHope Medical。除了開發結合正念的認知療法的尖端醫學護理外,他還提供講座。他的著作包括“世界精英正在採取的最佳休息方法”,“大腦科學x冥想增強注意力”(鑽石),“合理瘦身的“大腦科學飲食””(SHUFUNOTOMO)以及最新著作“羅斯”的“科學地糾正疲勞恢復由精神病醫生教授”(SB Creative)現已開始銷售。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商店
lnk.bio/uzp2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