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盟友!富含蛋白質的蔬菜6

1 / 1

如果可能的話,最適合不想吃肉的人!

蛋白質是一種極好的營養素,可讓您精力充沛,快樂,並能使您的胃部飽滿。但是,許多人每天都不願只吃肉或喝蛋白質奶昔。

這是營養學家內奧米·米德(Naomi Mead)推薦的六種富含蛋白質的蔬菜成分,他們為英國版《世界性》做出了貢獻。首先,從Naomi先生解釋的有關蛋白質的基本知識開始。

“首先,蛋白質是多麼重要。當您吃食物時,體內會產生熱量,但是當蛋白質產生熱量時,熱量尤其高,並且攝入的卡路里最多佔熱量的30%(碳水化合物為10%)。 會自動燃燒。此外,如果蛋白質飲食得當,它將維持碳水化合物水平的平衡並防止胰島素突然升高。下午4點能量耗盡或甜的人尤其建議那些另外,蛋白質具有很高的飽腹感,因此可以在進食後長時間抑制飢餓感。

運動後攝取蛋白質會刺激肌肉形成和修復,並且當加入晚飯時,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入睡。另外,蛋白質是增加幸福荷爾蒙的要素。”

讓我們從這裡看看推薦的成分。

1.藜麥

“藜麥穀物看起來像穀物,實際上是種子。只有四分之一杯的藜麥(烹飪前)含有多達6克蛋白質,相當於雞蛋。此外,藜麥鐵還富含素食主義者往往缺乏的營養素,例如鋅和礦物質。藜麥適合任何菜餚,因此可以用作麵食,米飯或黃瓜的替代品,或用作番茄,黃瓜,薄荷,歐芹和檸檬沙拉的基礎。有營養的大頭菜沙拉。”

2.奇亞籽

“小但營養豐富的正大種子。兩湯匙含有4克蛋白質,還富含歐米加3脂肪酸,能促進大腦活動。我將它們放入早餐冰沙中。一湯匙與水混合,會變成果凍狀並起作用。像雞蛋一樣,因此也建議素食主義者代替雞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蕎麥粉

“很容易將其視為小麥的成員,但實際上它與大黃相同(用於大黃莖上的蛋art和果醬)。蕎麥蛋白質易於消化,因此您可以使用蕎麥粉製作糖果。如果做到這一點,就可以補充蛋白質。蕎麥煎餅特別好吃,可以用作無麩質成分。”

4.燕麥

“燕麥粥是燕麥粥,是早餐的首選。燕麥粥還富含蛋白質。一碗煮熟的燕麥含有高達6克的蛋白質。此外,燕麥中所含的水溶性膳食纖維還可以保持您的血糖水平均衡,充滿活力。上面放有少量堅果(杏仁最適合蛋白質),堅果黃油和帶益生菌的酸奶,您將享受營養早餐。”

5.鷹嘴豆泥

“鷹嘴豆泥是用芝麻醬糊(日本的白芝麻)和鷹嘴豆製成的。它非常適合蘸醬,但它是下午點心的完美選擇,您可以輕鬆在家製作。鷹嘴豆煮熟(1罐),只需添加芝麻醬( 100毫升),大蒜(2片),少許檸檬汁,水(4湯匙)和所需數量的橄欖油,將其放入攪拌機中進行攪拌,混合和攪拌。然後用您最喜歡的香料調味。

6.菠菜

“菠菜中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每杯煮熟的菠菜中都含有5克蛋白質,這是一種您要積極攝取的多葉蔬菜。將其蒸熟直到變軟,變成蒜末,檸檬末。即使您將其煮熟也很美味。撒上湯或橄欖油,或撒上輕度烤的松子或堅果。”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的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
https://store.line.me/search/ja?q=ato10396
↘ Merry Cat Store 媚力貓商店
https://merry-cat.stores.jp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