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野餐必備藍牙音響 EXJ夏日馬卡龍新色登場

1 / 1
今年因為疫情的原因,國內旅遊不分淡旺季,都是呈現大爆發的狀態!露營、野餐是每個人假日必走之行程,露營、野餐除了吃喝以外,當然也需要一台藍芽音響播放音樂助興,但市面上藍芽音響選擇很多,顏色又以一成不變的黑色居多,我也希望有台美美的藍芽音響呀!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這一台,是歐爵國際推出的『EXJ 5.0無線藍芽音響』,這台除了基本的黑色外,迎接夏日的到來,居然推出三款繽紛馬卡龍色!超可愛的~這個夏日要來準備要狙擊你們的少女心囉!

防水防摔功能大加分

藍牙音響除了外型可愛、顏色繽紛、方便攜帶外,功能當然也不能小看,『EXJ 5.0無線藍牙音響』主打IPX7防水等級(可浸入水中1公尺,30分鐘無損壞)及軍規防摔,四面使用硅膠材質,前後鐵網保護,無論是出外露營、野餐,甚至到海邊玩水,使用上都沒問題,就算沾到沙子或灰塵,拿到水槽沖沖洗洗就跟新的一樣!

50W超重低音 連隔壁鄰居都想一起嗨!

『EXJ 5.0無線藍牙音響』50W的重低音,音量開到緊繃超大聲又超震!三種EQ模式(全音域、人聲、重低音) 在聲音的表現上十分細膩,呈現的音質無論是重低音或是人聲,都表現的比一般的攜帶型藍芽喇叭還好上許多,低音渾厚、高音清澈,配合不同的歌曲,調整EQ模式,讓每首歌都變得曲曲動聽。

藍牙5.0高速傳輸 距離不是問題

藍牙音響最怕就是跟手機配對時,連線等太久或是連不上,『EXJ 5.0無線藍牙音響』搭配最新藍牙技術,在空曠的空間內,接收的距離最高可達10公尺,即使在複雜的環境和空間,也不易斷線,完全可以好好地享受音樂。

兩台EXJ無線串連 秒變家庭劇院

一台『EXJ 5.0無線藍牙音響』很大聲,兩台『EXJ 5.0無線藍牙音響』就會變超大聲!我前幾天看查克史奈德版本的正義聯盟,就是接了兩台『EXJ 5.0無線藍牙音響』,天啊~讚到不行!尤其是打鬥的畫面,歐~根本就跟在電影院看電影一樣,超嗨的!而且兩台串連方式超簡單,只要兩台同時開機,選其中一台當主音響,按兩下開機鍵就會馬上配對,不用五秒,馬上就配對成功!就可以好好享受如同劇院般的超屌音質囉!

國家級驗證 全台唯一破音保固 

許多市面上平價的藍牙音響,都沒有通過電檢認證,萬一聽到一半燒了爆了,可就危險了!『EXJ 5.0無線藍牙音響』除了投保2400萬產品責任險,以及NCC和BSMI電檢安全驗證,許多大廠牌都不算在保固內的 “破音”,沒想到『EXJ 5.0無線藍牙音響』居然有保!而且不是維修,是只要 “破音” 就馬上換一台新的!這也太佛心了吧~一台不過賣 $2880,還比市面上許多大牌都要便宜!這麼讚的音響~不買嗎?!

夏日馬卡龍新色即將推出

平常穿的用的,一到夏天立馬換上繽紛的馬卡龍色,當然音響這種配件也要一起跟上呀!『EXJ 5.0無線藍牙音響』除了既有的沈穩黑色款外,夏日推出女孩們看了都會尖叫的馬卡龍色系!夢幻的淡粉色、活潑的亮黃色、淘氣的淺藍色,看了想一次全部收齊呀!快快準備好口袋的錢錢,等待開售日的到來!夏日就讓『EXJ 5.0無線藍牙音響』帶給我們好音質好音樂,快來填滿我們的生活囉!

黑色款這裡買 https://www.ejzzcar.com/products/ejzz_exj

歐爵國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JZZCAR?locale=tw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