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牌占卜妳聽說過嗎?來去憂子占卜吧!

1 / 1
✧◝(⁰▿⁰)◜✧想要鎖定最新消息就快點+追蹤關注吧!不要害羞按愛心可以讓我知道你們喜歡這類主題,我會多推出一些! Let's go !

。:.゚ヽ(*´∀`)ノ゚.:。社畜出遊去!這次去哪兒?大家敲碗的單元又來啦!

這次特派員伊伊要帶大家走訪台中的憂子占卜

憂子占卜很特別的是擁有大天使牌占卜服務,不知道喜歡占卜的妳有沒有聽過這種占卜方式呢?讓我們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ヽ(✿゚▽゚)ノ: 為何要取名"憂子占卜"呢?

ヽ(*´∀`)ノ : 憂子,指的是在你的憂愁裡播下種子,我們在占卜的過程中等待發芽、開花,等待結果的時間裡我們都更加了解自己,也愈來愈好了。我覺得占卜的魔法在於我們每一次都更加接近自己,並且從中獲得安定的力量。

我認為占卜其實可以很日常,這裏適合需要聊聊天與解惑的你,如果你正在迷惘那麼我們坐下聊聊,把你的故事留在這裏並帶走一些魔法。

ヽ(✿゚▽゚)ノ: 大天使牌可以占卜什麼呢?

ヽ(*´∀`)ノ : 其實問什麼都好,可解答你任何疑難雜症,但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像是涉及醫療、健康、妳家漏水等等專業問題還是要去找專業的執業人事喔!占卜不是萬能的。大家比較常問的有 :愛情、工作、寵物、家庭關係、交往、學業......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你會有興趣 : 在刺青店養羊駝?台中神祕的羊駝刺青店

ヽ(✿゚▽゚)ノ: 有沒有什麼讓妳難忘的占卜經驗呢?

ヽ(*´∀`)ノ : 恩...分享個我去年過年去擺攤的好了。

我 : (大概說明算牌的流程) 你可以把你的問題交給我~

小客人 : 這個好像有點不知道能不能問欸...

我 : 什麼都可以問阿 (腦海默默飄過老娘什麼奇葩沒有遇過的聲音

小客人 : 可以幫我算一下晚餐要吃什麼嗎?

我 : 當然可以啊 沒問題(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了一段時間解牌後....你今天應該吃火鍋之類的那種多人聚會適合的餐點

小客人滿臉興奮表示 : 欸!我剛剛就在想我今天晚上到底要不要吃麻辣鍋欸~

其實我還真的沒算過晚餐吃什麼這種問題,就連我自己也都沒用牌算過我自己要吃什麼,所以沒想到大天使還真的很認真回答,畢竟大部分的人還是喜歡問事業和感情之類的。

ヽ(✿゚▽゚)ノ: 最後想幫台中以外的鄉民詢問,憂子占卜有線上占卜服務嗎?

ヽ(*´∀`)ノ : 有喔,可以到現場占卜也可以線上占卜,我比較推薦大家現場占卜因為這樣抽牌的感應會更強一些。

想要占卜的大家不妨考慮一下大天使牌占卜吧!下面放上憂子占卜的資訊卡給大家

ヽ(✿゚▽゚)ノ社畜旅行去哪兒? 台中憂子占卜 (附設在小憂刺青店裡的刺青服務)

憂子占卜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憂子占卜fb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追蹤+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特派員消息可以鎖定ig: yiyicatlover23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小憂刺青#刺青#台中刺青#刺青推薦#女刺青師#台中#熱門#占卜#憂子占卜 #占卜刺青店#精選#網紅#刺青店#台中占卜#大天使牌占卜#社畜伊伊#憂子占卜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羊駝刺青店!走訪台中的神祕刺青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打破刺青店迷思!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 詩人追奇獨家聯名的手寫字刺青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