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101 Skyline天際線460-漫步台北雲端

1 / 1

回顧分享,2019年11月飄飄然的慶生。走了一趟視覺饗宴,登上亞洲最高360度戶外觀景台,從101樓高空俯瞰大台北盆地,享受毫無遮蔽的全景之美,再到BAR88品嚐雲朵飲品,留下難忘的回憶。

現場會由專人引導與解說,過程會有小小的尊榮感,搭電梯時的感受,有點忘記了,只記得很興奮、速度比想像中的快、電梯天花板有閃耀的星空圖,從電梯轉樓梯時,牆面上會有高度的標示,在456M到最高的460M(101RF)時,導覽員會施放乾冰營造天際線雲霧繚繞的感覺,挺逼真有趣的~

風很大,覺得女孩們應該把頭髮綁起來,否則群髮亂舞也是挺困擾的;而有戴眼鏡的人,導覽員還會提供防眼鏡掉的扣繩,看起就像戴老花眼鏡,所以建議近視的水水帥帥們,不如配戴隱形眼鏡吧!

每場次至多限制12人次,在觀景台漫步時,別太興奮,記得要慢步!人與人的間距離約莫一至兩公尺左右,很容易超車XD!拿好相機準備好雙眼,從容地欣賞一番吧!導覽員也會幫大家拍照喔,拍的照片還會洗出一張送給你作紀念~

 ▲一人份的禮物,專屬紀念照、台北101紀念口袋水、馬克杯

每天共三個場次15:00、16:00、17:00,佩蒂覺得除了挑選好天氣外,夏季17:00、冬季16:00是最佳時間點,不會過熱,又可以欣賞到白天和夕陽,甚至到夜晚的景色。

戶外震撼完畢後,就自由地在 101F、 91F、 89F、 88F樓層參觀,有紀念商品販賣部、珠寶藝品販售區、許多適合打卡拍照的造景,還可以認識認識世界最大、最重,且是唯一供參觀的風阻尼器!參觀完畢後,就可以到BAR88解渴小歇一會啦~左邊是拿鐵、右邊是珍奶,佩蒂覺得視覺享受比味覺享受佳XD

※報名場次前30分鐘抵達5樓人工櫃台出示憑證進行報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9樓(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官網:https://www.taipei-101.com.tw/tw/observatory/ticket

官網售價:不分平假日雙人價格3000$(26歲以下青年票價一位1000$)

#台北101 #台北景點 #Taipei #Taiwan #Taipei101 #101觀景台 #此生比去 #Skyline天際線 #漫步在雲端 #雲朵咖啡 #雲多珍奶 #城市環景 #Bar88Cafe #景觀餐廳 #浪漫夜景 #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