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輕快舞步一般的咖啡館

1 / 1

台中Tamp Temper Coffee

#專業 #選項超多 #氣氛超好 #咖啡師超棒 #超值佛心 都是我想給的關鍵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來到Tamp Temper

有點難找 但看到人潮就到了

除了自烘 除了個性 除了單品這些現代個人咖啡館的標配之外

Tamp Temper感染我最深的是他彈奏出咖啡的活潑與熱情

現場輕快又繽紛的節奏,很快就拉近彼此距離

這樣的咖啡舞步 即興讓人隨時都能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咖啡舞步有多即興? 怎麼點都難不倒咖啡師!

旁邊的都會淑女靠近櫃台時這樣點咖啡: 想要一杯心情好的,喝了會整個人亮起來的咖啡! 一堆問號眼神丟給這位淑女: 小姐你知道你在點甚麼嗎?

沒想到聰穎又善解人意的Tamp Temper咖啡師,只問了冰或熱之後,遞給想要亮起來的小姐一杯希望莊園的冰手沖! 這樣點咖啡也行!除了咖啡師對於咖啡如行雲流水的熟練之外,我找不到其他可能!

喝了一口面露滿意笑容的都會淑女拿起手機,上傳了咖啡照片,還寫下:

喝咖啡嘛!

99%的人都不是喝來考試的

而是喝著生活的

這杯柔和的酸度跟明亮的風味,伴著人的熱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亮了生活!

我的感覺也一樣,這是一家讓人可以輕鬆喝好咖啡的地方,不管懂不懂咖啡,這裡的咖啡師都能讓你即刻與咖啡變成好朋友。我小坐在咖啡店裡時,一下子的時間,人流非常快速,咖啡豆櫃上也從滿櫃瞬間零零落落,然後咖啡師還會親自送每一位要離開的客人到門口,這不是只有在日本的店才看得到的服務?

在好不容易人稍退去時,我也起身去看了咖啡豆,順便跟咖啡師小聊了一下。原來從一開始點咖啡時就被嚇到,咖啡店裡咖啡豆品項選擇超多,還被價格嚇一跳以為少算,這些都是有原因的,老闆希望大家能更輕鬆喝到一杯好咖啡。

喜歡咖啡的人絕對會喜歡這裡,小小的像是畸零地的店面,走過很容易錯過。裡面空間也饒富特色,是一家讓你喝咖啡不是當網咖的店。老闆曾說就像歐洲的咖啡店一般,你可以一個人來,也可以站著快樂地喝杯咖啡。咖啡的選項也繽紛有趣,想喝手沖,從淺到深烘焙都滿滿讓你選,喜歡義式咖啡也可以選自己喜愛的咖啡豆來製作,想喝冰的手沖你將喝到多了一層細緻綿密泡沫的的手沖冰搖咖啡。

就像那位想點亮生活的都會淑女說的,來這裡是喝生活的,我喜歡這裡的咖啡生活步調,輕快自然,讓人回到單純喝咖啡的簡單美好。

喜歡咖啡生活? 歡迎加入Coffee Live Haus啡徜/咖啡很有事

FB啡徜                   https://reurl.cc/Q3y9n9

社團咖啡很有事   https://reurl.cc/q8xgz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COFFEE LIVE HAUS]

一起徜徉在咖啡裡!探訪必造訪的咖啡館、學習咖啡的調製及創意、探索咖啡美學、尋找世界各地的咖啡選物、聊聊咖啡有趣故事。無論你認識咖啡多久,都能在這裡自由享受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