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定義:你是誰或你做的事情。」-《#天能 》

1 / 1

嗨大家~我是媃伊🌸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定義:你是誰或你做的事情。」-《#天能 》

☆°・*:.☆..:*☆°*:..☆☆..:*

這齣也是寒假看的!!!其實除了看懂劇情之外,想好久之後感覺有體悟到一些些不同的東西!
/
劇情裡有提到一個「祖父悖論」:
假如你回到過去,在自己父親出生前把自己的祖父母殺死,但此舉動會產生矛盾的情況:你回到過去殺了你年輕的祖父,祖父死了就沒有父親,沒有父親也不會有你,那是誰殺了祖父呢?或者說:你的存在表示祖父沒有因你而死,那你何以殺死祖父?
/
就像在未來的1000年10000年之後,會不會就有人發明時光機,然後回到現在?或許我們身邊都有著時空旅人,他們生在未來,乘坐時光機回到現在。
/
電影裡一個世界正轉,一個逆轉。都會偷看對面的自己是否有從另外一邊出來(意味著自己不會死掉,會安全回來)雖然劇情看似複雜,卻找不太到瑕疵,很厲害!
/
很常糾結於過去沒有做好的事情,而繼續搞砸當下該做的事情,發生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或許我們該把重心放在我們還能改變的事情上,這是這學期給自己的新目標,不要因為沒做好的一件事而壞了一整天的心情♡

☆°・*:.☆..:*☆°*:..☆☆..:*

----ABOUT ME----

IG:zoeke9011

分享書摘和前進理想生活:zoedailylif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jw3hzmyDvfpk2QPam9FVA?view_as=subscri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