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WiT 螢幕閱讀檯燈,智能調光升級版超實用

1 / 1

自從房子裝修完成後,我和老公開始挑選家中照明設備,其中關於閱讀檯燈這部分我們很講究,一來是我們使用電腦工作的頻率很高,二來剛裝潢好的房子,想挑選配合裝潢美感的智慧檯燈。後來我們決定入手網路評價不錯的 BenQ WiT 螢幕閱讀檯燈智能調光升級版,拿到商品時超興奮,話不多說來開箱測試看看囉!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OtRFh

內容物包含:BenQ WiT 螢幕閱讀檯燈主體、底座、插頭、說明書、產品型錄、變壓器、六角板工具,該有的都有一應俱全。另外,關於組裝的部分也很簡單,就是檯燈和底座裝起來就可以了。

安裝檯燈和底座的部分,其實安裝很簡單,就是將檯燈裝入底座中,然後用附贈的六角板手工具壓住鎖緊即可。安裝時注意不要讓燈座懸空在桌腳,避免掉下來壓到腳。

除了底座的地方,還有另外兩個可調整角度的球型關節,使用者能依照習慣調整,在這三個球關節的搭配下,可以滿足不同的照明角度需求。

要開啟 BenQ WiT 螢幕閱讀檯燈很簡單,只要輕觸一秒金屬圓環即可開關燈,此智能調光更升級的版本還有「螢幕閱讀」與「書本閱讀」雙模式可以選擇。

👉詳細圖文:https://lihi1.com/OtRFh

👇更多Wendy的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https://lihi1.com/IgL2s

✅FB粉專:https://lihi1.com/JU6SS

✅Instagram:https://lihi1.com/jS5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