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热内冷的人心里在想什么?

1 / 1

翻阅谷歌/ 百度上有关对外热内冷的解释是:表面上对人很热情,其实内心冷酷无情、装模作样。

作为一个外热内冷的人,心里在想什么也许只有自己最清楚。

应酬了半天的社交,晚上回到家亮了客厅的灯发现很脑袋和心里都空荡荡。似乎一整天的社交把自己狠狠地掏空了,极度需要个人空间来充电。

1. 表面上可以对别人很热情很亲切友好,其实自己心里清楚内心无感,只是做做样子。

2.经常可以和不熟悉的人嘻嘻哈哈,但是在对他人一些糟糕的行为会放在心里并且告诉自己和他人以后少交集。

3.被迫营业的社交,惯性的职业假笑。一脸装作很热情的样子,实际上只有自己心里清楚只是走个过场。

4.对所有感情都持有怀疑态度,对每个关系和情感的精神洁癖很重。

5.可以在任何聚会上炒热气氛,但实际上更喜欢一个人独处的自在感觉并且不喜欢依赖别人和被人依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别人都喜欢找自己倾诉求得安慰,自己也却不擅长对他人吐露心事并且关于一些私人问题也是不愿意说出口。

7.内心防备强戒心高,不容易让别人走入他的心里。

8.平时再“要好”但在触碰了哪个点了,就会果断翻脸无情。

9.看起来跟谁都能聊的上来,但只有自己独处的时候就是另一个清冷、高傲的状态。

10.表面上迎合大家,普遍大家对自己定格的印象是:乐观、积极向上;实际上不过是在做戏罢了,内心毫无波澜还透彻一点冷漠。

11.看到别人犯傻、或则做出一些难以让人理解的行为表面上迎合也不会随便说穿他人,但是心里os:傻逼 

12.城府不浅,很难动真情也很难被感动。

13.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得开心,很多喜欢自己一个人但是又不想表现的不合群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理想的关系是不要走得太近,也不要离得太远,保留一些空间感才不不会让外热内冷的人窒息。

你也是这样外热内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