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郎雙人床#你昨晚睡的好嗎

1 / 1

友人在line上留言問我:你昨晚睡的好嗎?

昨晚睡的好嗎?單身女郎可是很愛自己的,自己一個人享受著純手工客製雙人床!

關於床事我有著兩次不愉快的經驗,多年前添購新家具時,在品牌家具展示場購買了整個家庭需要的傢具,其他的都沒問題唯一出問題的是我花好幾萬買的的獨立筒床墊。這次不愉快的經驗讓我領教著我們看不到的床墊裡面包的內容物、填充物引起的環境問題(長蟲)。第二次的床事不愉快是我幫我的那隻小孩買新床時發生的,當時的銷售人員跟我說:小孩一下就會長大離家了,不用買太好的床。我這個天兵媽媽竟然真的照建議買,雖說建議不用太好的床也是好花了幾千塊。結果這個不用太好的床讓我的小孩一直都睡不好,小孩直釀著床好硬害我都睡不好,當媽媽的也只能怪自己然後再重新買一次床。

.

床的軟硬問題,這是個人睡眠習慣問題,大概我們這對母女檔是屬於志氣很大卻沒骨氣的懶骨頭,都喜歡睡軟的獨立筒床跟彈簧床。一張床好不好、適不適合還真的需要試睡過才知道。大多數人在購買之前也許會先試躺看看,為何會有部分床在試躺時沒問題買回家睡了才知道不適合,原因大概就是躺跟睡是不一樣的。就像兩性裡的感情,沒有經過時間是不知道一個人的的本質跟真面目。

床陪伴我們很長的時間,床事攸關著睡眠攸關著生活品質,不同於機器大量製造,手工床優勢在於是客製化是達人專業的手藝不同材質不同的製作法,永鎰手工彈簧床墊有著40年以上的老店匠人傳承工藝,因為知道現代人睡眠的重要性,貼心的推出讓顧客買後試睡一週不適合換貨的服務。

永鎰手工彈簧床墊解決你的床事問題。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277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