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烏來景觀湯屋-馥蘭朵九宮格下午茶

1 / 1
不愧是四星級酒店,湯屋除了提供寧靜私密空間,還有大片景觀窗,看盡烏來深山的遼闊;依南勢溪畔而立,沐浴在天然弱鹼性泉中,放鬆放空身與心後,再享用精緻點心,喔~這就是人生啊~

景觀湯屋官網訂價,冬季(1hr)平日1260$、假日1400$;夏季(1.5hr)平日980$、假日1120$;佩蒂是透過Shopback(現時回饋7%)連結Klook訂購,無享用餐點$850;官網九宮格下午茶餐點,一人價格360+10%,雙人份就要792$,佩蒂當然選擇有餐點的囉$1410。

窗外的景色和照片一樣,那溪水就是這般深翡翠綠色,下午兩點半泡湯過程中,陽光乍現頓時像在日光浴,所以只好先將簾子拉下一半擋擋熱情的太陽。佩蒂和同行友人都很喜歡這自然石材切砌的浴室,還有沖澡時,坐在板凳的感覺XD,很有日式感;湯沐配備很齊全喔!沐浴乳、洗髮乳、乳液、棉花棒、梳子、吹風機、衛生紙、浴帽、礦泉水、室內拖、大毛巾;空間頗大,所以乾溼區很分明。

一樓接待區很像咖啡廳的氣氛,還擺放許多書籍提供翻閱,另有免費沖泡茶水、咖啡區。來這兒,騎車、開車都蠻方便,門口有代客泊車服務,小費隨意!也可以騎車來,旁邊有很多停車格,而且騎車的路途中,還可以感受漸漸褪去都市的喧囂,迎向大自然的清新舒暢感,我們就是騎Force155來的~結束後還可以去烏來老街吃個竹筒飯...小逛一下喔!

上二樓,就是用餐區,一樣是個愜意的氛圍,座位與座位間的空間大,另有靠窗看景的座位區,原本我們坐在一般位點餐,後來窗邊區有一席客人享用完畢了,服務人員主動又貼心地幫我們更換座位。看看下面這個服務裝置,好可愛喔!將所需服務依照圖示說明,把小木盒翻轉朝上,服務人員的手環就會響起。

看看這九宮格下午茶!不馬虎耶!有鹹食(熱食)、甜點、水果,都很好吃喔!另外套餐有附200元飲料供選擇,超額補差價。

地址:新北烏來區新烏路五段176號

官網:www.volandospringpark.com

電話:(02)2577-15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來泡湯 #台灣溫泉 #景觀湯屋 #約會 #美人湯 #養生 #四星級酒店 #烏來老街 #烏來住宿 #烏來景點 #南勢溪 #volandospringpark #hotspring #dating #landscape #goodview #Wulai #teatime #chill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