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錨強大的心理魔法(下)/NLP昕教室

1 / 1

掌握人心的關鍵

如果學員學習NLP的目的是為了擁有對他人更大的影響力,希望能讓他人更重視自己的意見和存在,甚至是更心甘情願地聽信、服從自己,

那麼應該要著重的訓練重點就不應該是枝微末節的如何下心錨、比手勢、語調暗示、身軀語法……,而是後設能力,

才能在最短時間內知道對方的深層訊息和其訊息所隱含的邏輯,才能打蛇隨棍上地利用對方的內在地圖製造讓對方無法抗拒的指令,也許是心錨、也許只是一個微笑。

舉國例子,阿輝不太會跟異性相處,總是搞不懂女孩子在想什麼,跟女生說話總是很尷尬又被無視,他希望可以跟心儀的小香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那麼,各位看倌認為,在學了NLP之後,他應該就馬上跑去叫小香想像戀愛的感覺然後連上自己的臉(直接下心錨)嗎?

還是用呼應技巧先讓小香打開信任感,分析小香的後設訊息,在把自己跟她會喜歡的東西紛紛設下心錨?

如果以為只要有了心錨就天下無敵,那麼阿輝很可能會冒冒失失就跑去找小香要設“阿輝”連到“男朋友”的心錨,

這波操作對跟阿輝根本不熟的小香而言,比起真的看到阿輝就有戀愛感的心錨被啟動,可能更多的是滿頭的問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將後設訊息納入考量就完全不一樣了,阿輝在後設能力的加持下將會變成這世上最了解小香的人,

她喜歡的、討厭的一切,通通都可以分析出來變成跟她經營感情的籌碼,她有任何情緒也都能馬上知道是在不高興什麼,她不可能遇到任何一個別人像阿輝一樣了解自己,

那麼最後離不開的、被牽制的就會是小香而不是阿輝,擁有這段關係的主控權和選擇權的人也會變成是阿輝。

這就是後設能力的力量。

真正讓人趨吉避凶的硬實力,是經由嚴實的訓練和大量的模擬練習一點一滴打磨出來的,那些強調如何搖頭擺手或突然大吼就能輸入訊息到對方潛意識、操控他人於無形的說法,還是聽聽就算了吧!花拳繡腿的招式比劃再怎麼華麗,沒有內功,能怎麼贏?

心錨很好,但你可能更需要後設能力。

想要了解更多深入的NLP知識嗎?追蹤給他按下去吧!

想上課的話也可以,不含證照純技術無私分享,我們提供比市面上的證照班更高cp值的課程,還有最專業的NLP個人諮詢服務,有興趣請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HsinStudi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