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被愛嗎?

1 / 1

有沒有問過自己一個問題?我值得被愛嗎?

你感覺自己是被愛著的嗎?今天介紹另一個半催眠的內在溝通術,可以從潛意識一路連線到神的訊息,方法超級簡單。

時間地點最好選在睡前,因為你可能做到一半就睡著了,這對睡眠也非常有幫助,我好幾次睡不著都是做這個就睡著了,而且隔天起來也不會有起床氣,整神清氣爽心情好。

我的催眠引導都是有信仰/無神論通用的,如果你是無神論者,那麼這就只是連線到潛意識,跟內在建立溝通而已。

對於有神論者,我的文章中提到的神就是你所信仰的任何神,那個你覺得最有力量最至高無上的那個,或者跟你最親的也可以,比如你家附近看著你長大的土地-公,只要你信任的就行。

方法是這樣的,躺上床準備就寢,眼睛閉上,把全身放鬆,你可以花幾分鐘故意從頭皮、眼皮、嘴唇、脖子、胸口......這樣一路放鬆到腳趾頭,每個你的意識所及的地方就鬆開肌肉像海綿一樣柔軟。可以配合著呼吸,聽身邊的環境音,每當你聽到任何聲音就更專注在放鬆身體上。

等到全身都完全放鬆了,可以對著天空召喚光,我都習慣用日語:”光、来なさい!”,你可以用自己習慣或喜歡的語言,和你喜歡的語氣召喚光(很跩也沒關係,你覺得有效就好XD),想像並感覺有大片的光束照在你的全身。

然後在請光把你全身都照透,穿透你的全身直達地心,照耀的過程會溶解身體裡不快樂的回憶,最後把你跟天地都連在一起。通常會有一種失去重力輕飄飄的感覺,看人,有的人是感覺特別溫暖,有的人是特別有安全感,每個人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你覺得自己被光穿透了,就可以跟光說,請它連線到你所相信的神,無神論者可以跟光說你要連線到集體潛意識或宇宙的意識,然後你的感受會告訴你連上了沒,這個感受每個人都很不一樣,無法形容,所以要自己試了才知道,反正你連上的時候就知道了。

連上線之後你就可以跟對方說話了,許願也好,問問題也好,什麼都可以,開心地聊吧!那是你的神,也可以是你的超我,你值不值得被愛呢?祂會給你答案。

留言分享你的心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