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五個專屬漢服女孩的飾品推薦 | 打扮起來人見人愛,加分配件大公開!

1 / 1

正所謂芙蓉不及美人妝,女生認真打扮起來各個都美若天仙,所以這次子沐要來介紹五個讓你打扮起來人見人愛的加分配件!

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西宮秋怨】- 王昌齡 
古代作品中以芙蓉比美人,此詩不說“美人如花”或“芙蓉如面”,而是寫芙蓉不及美人,先說芙蓉雖美卻“不及”宮女的明艷惊人。接著再說,你看,水殿風來,飄來的不是芙蓉花香,而是宮女的珠翠之香。所謂“珠翠香”亦即穿戴著華麗服飾的美人之香。

漢服常見的飾品配件諸如髮釵、髮冠、步搖、瓔珞、髮夾等等,今天子沐決定依過去購買的經驗來分享給各位,超推薦各位入手的超仙飾品!

藍紫色薄紗絹花髮夾-墨澗花飾品

這款髮夾我看了很久才決定入手,一來是當時沒有買過娟花飾品,擔心實體的成效不佳,買了之後覺得超值得,而且配戴相當方便,往頭上一別就可以像花仙子一樣,可愛又仙氣!

藍紫色薄紗絹花髮夾淘寶購買連結點我

    

櫻花粉晶髮梳玉簪花髮釵-雲閒手作

因為不喜歡透明的飾品,所以都要找比較久,不透明的有天然石、玉石等,這些材質的飾品價位也會更高,不過只要價錢對得起顏值,各位就放心買吧,這款髮釵的流蘇是可以拆卸的,而且花瓣都是玉石感的粉晶,實體比照片還好看,戴在頭上很顯得溫柔可人。

櫻花粉晶髮梳玉簪花髮釵淘寶購買連結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風花冠髮冠 韶光-尋簪記

這個髮冠真的是絕美,第一眼目光就被深深吸引,看過其他買家評價後決定入手,花瓣是捷克琉璃,但是一點都不透明,看起來超有質感,其他部分用了天然淡水珍珠以及蝶貝、白玉髓等,可以放在髮包前面大小很剛好,這個髮冠戴起來氣質貴氣,很有女王風範!

韶光淘寶購買連結點我

   

藍馨小髮冠-卿年小築

這個小髮冠非常適合喜歡低調裝飾的女孩,髮冠用到了淡水珍珠,點綴也都是不透明的,並且它體積小又是銀色底座配上藍色妝點,非常的氣質溫婉又不張揚,如果不想當髮冠也可以當後壓,蓋在後面的髮包上,遮掩後面凌亂頭髮的部分。

這組也另外也有長流蘇及耳飾可以自行選擇搭配。

藍馨小髮冠淘寶購買連結點我

  

軟瓔珞繁花簇錦-似之家

介紹了那麼多髮飾,怎麼可以忘了空空的脖子呢!接下來這款軟瓔珞真的是百搭又好看,除了搭配漢服,也可以搭配羅莉塔,是一個非常甜美的項鍊,不透明的馬蹄螺配上蝶貝點綴還有金色底座,浪漫又甜美,還沒入手軟瓔珞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軟瓔珞繁花簇錦淘寶購買連結點我

  

看完上面這些飾品分享,不知道有沒有打動你的心?還不趕快手刀下單,用新的造型跟大家一起參加下次的漢服聚會吧!

歡迎各位關注我的IG:qier767,裡面有更多關於漢服的照片,限時動態也會放上一些漢服的資訊或是我參加的活動,有緣的小夥伴歡迎來巧遇!

我是子沐♥

希望有一天在正式場合

人們除了西裝也能選擇漢服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漢服#仙氣#甜美#優雅#漢服推薦 #浪漫 #飾品 #髮飾 #項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