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和最好的朋友大吵一架!不會使情況惡化的13種補救措施

1 / 1

 

如果您要取消關注SNS,請再三思!

不管是突然的分歧還是多年來的小小的誤解的結果,沒有比和您的最好的朋友大吵一架更難過的事了。尤其你們在學校之類團體生活裡是最要好的。

現在,正處於和最好的朋友大吵一架的你,是否感到修復友誼有困難!對於那些正在思考如何修復關係的人,提供由美國版《世界性》彙編的“當您與最好的朋友打架時該怎麼辦”。如果您一直感到沮喪,請參考看看。

1. 首先,承認這情況是“最糟糕的”

假裝保持冷靜是沒有意義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一種“比和男朋友分手更糟糕”的情形。但是首先,你要接受這件事實。兩個人在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就像姐妹一樣。您暫時可能會感到很難過,但這種煎熬,時間的流逝會幫你解決。

 

2. 避免強行和好是明智的

也許我們有一天可以和好,但是現在最好彼此保持距離。那應該更能再次確認清楚彼此所帶給對方的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告訴你們共同的朋友你的情況

當我去了受到邀請的聚會時,另一方也來了!與共同朋友共享情報可以避免尷尬的情況。

 

4. 但是不要讓那個朋友陷入困境

你可能會想傳達你的想法給你最好的朋友。但是,無論您的朋友多麼可信,您都應該對八卦保持警惕。你應該不會想將你與朋友敵我一分為二。

5. 參加聚會時要有計畫性的行動

當您要在普通朋友的聚會中可能會遇到最好的朋友時。您不必放棄參加聚會,不過你應該邀請一個好朋友一起參加。且絕對不要和你最好的朋友保有吵架的態度。最好高高興興地開朗地打個招呼,避免其他與最好的朋友接觸的機會,並享受自己的美好時光。

 

6. 在教室裡要有禮貌

除非您的座位是固定的,否則最好不要坐在最好的朋友旁邊。如果您參與的分組討論之類活動剛好與他同一組,請有禮貌地對待他。除非您採取令人討厭的態度,否則他應該也不會採取令人討厭的態度。您不想讓教室感到尷尬,對嗎?

 

7. 如果是和好朋友們組個小組行動的場合,請與少數人一起行動

當密友和好朋友在一起時,不可避免的是他們會組在一起。那麼,嘗試看看與小組裡比較要好的朋友一起行動?獨自擔心“也許整個團隊都討厭您”這種想法是危險的。在澄清了“我不想把你們捲入吵架中”之態度後,如果能一起行動愉快,就能意識到事實上並不是受到小組成員的排擠,而是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與你打交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與某人交談

與您的母親,姐妹或朋友交談(請注意:指的是您最好的朋友和與您不熟悉的朋友)應該能減輕您心中的石頭。

 

9. 藉此機會結識更多朋友

藉此機會結交新朋友也很好。但是,並不是結識隨便找出來的任何人,而是嘗試邀請一個在同一個班級中始終感到“友善”的女孩來“。像是放學後邀請他“如果有時間,要不要一起去吃個冰淇淋?”。您不必與老朋友分手,但這可能是擴展視野的好時機。

 

10. 挑戰新的事物

如果您什麼都不做,那麼您會變得越來越消極。打工兼職,當志工或創建YouTube頻道之類的如何?忙於您感興趣的事情對於填補您遠離最好的朋友的時間很有用。另外,新的相遇機會也會增加。

 

11. 與SNS保持距離

您開始自暴自棄,想要停止關注最好的朋友Facebook。等一下!如果是這樣,這樣的行為是否會涉及到周圍的人事物?無論如何,在心情低落的情況下,請與SNS保持距離。不要過度觀看您最好的朋友的S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回顧與您最好的朋友的友誼

放一段距離冷靜下來後,考慮看看有一天可以恢復正常嗎?還是回頭看對您來說這段友誼是一件壞事嗎?為你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藉此機會冷靜思考。如果您仍然覺得需要他,並認為自己做錯了事,那麼您真誠地向他道歉是很重要的。

13. 重拾生活

無論您多麼難過,您不可能拋諸一切,人生將會繼續走下去。也許到時候會有和您的最好的朋友合好的時機來臨,或者您可能會發現其他有趣而美妙的朋友。至少,積極正向思考和度過愉快的生活總比灰心一直煩惱著更好!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


▼ATO's ONLINE STORE▼
↘ line sticker 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author/35761
↘ Merry Cat Store
https://merry-cat.stores.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