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NS上擁有了更多的聯繫,但是...6種識別“真正的朋友”的方法

1 / 1

是否只是點個讚和留言就結束對話了?

可以成為重要人物的“朋友”,可以一起度過美好時光並支持您。

隨著SNS的普及,友誼已經可以廣泛傳播,現在可以通過各種方式與許多“朋友”建立聯繫,另一方面,“真正的朋友”在哪裡也變得模棱兩可,成了曖昧的友誼有很多人失去了它。

因此,在本文中,我想介紹一個精神科醫生喬安娜·佩特里茲(Joanna Petrides)來標識她定義的“真正的朋友”。

他會回應你問的問題嗎?

當您問一個朋友“這個星期好嗎?”時,他會回答這個問題嗎?還是對話總是單向的?彼此共享的話題越多,彼此之間的了解就越多。但是,如果對話有偏見,您將只是演講者和聽眾,而不是朋友。彼得里德斯博士說:“施與捨在任何關係都是至關重要的。”

 

“如果您認為大部分對話都集中在一個或另一個上,請問問自己。這是通常的方式嗎?還是您的朋友需要更多的支持?”如果這是通常的方式,那麼您是不是純粹在享受對話的樂趣?還是您在講話時感到精神疲倦?”

什麼時候會聯繫您?

無論您有多少朋友,當您突然聯繫或某人向您要東西時,您可能都會感到不誠實。那是因為他有事要找你做,而不是想您而聯繫上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們通常會從'最近如何?'這樣的對話開始,途中突然被尋求有關訊息或支持鼓勵,這很普遍。如果與朋友的對話總是這樣,而不是聊近況或進行有趣的對話。那不是取得平衡的友誼。”

他會感謝你嗎?

具體來說,在幫助朋友搬家之後,當我搬家時尋求幫助時,被說了一個藉口而逃脫了……有沒有這種事情發生過?當收到這樣的反應時,該想想我為什麼要為不感謝我的朋友盡力而且為而沮喪。 Petrides博士對此進行如下解釋:

“謝謝是表明你正在認可和尊重對方的最好方法。表達它的方式很多,例如全心全意地表達感激,並送出特別的禮物。如果你總是覺得自己一直單方面的給予付出,您可能需要重新考慮您們之間的關係。”

您們會進行對話,而不僅僅只是點個讚嗎?

如今,我們越來越依賴SNS與我們的朋友保持聯繫。但是,只為彼此的PO文點讚,並不意味著友誼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關於這一點,彼得里德斯博士指出:

“您可以與您在網上遇到的朋友建立真正的友誼,而不是侷限在遙不可及的距離。但並非總是如此。如果您交流的唯一方式是對帖子做出反應,而不是與朋友互動。也許你們的關係說成“追隨者”會更接近了些。”

你能保持自在嗎?

當您與真正的朋友在一起時,您不必擔心或焦慮,成為自己。為了證實這一點,彼得里茲博士說:“與朋友在一起時,聆聽自己的身體發出的訊號非常重要。”

“如果您在接到朋友的LINE或電話時感到壓力而反應迅速,或者胃部抽筋,您可能不喜歡與他在一起的時間。請注意自己的肢體語言。您可能會發現誠實的感覺。另外,當您與對方交談時,您的手臂可能會交叉在您的胸前,您可能不會面對對方,或者您可能會呼吸急促而無法深呼吸,這是防禦反應的徵兆。最後,你會理解到你並沒有敞開心胸面對你面前的一切。”

能不喝酒也能聊得開嗎?

彼得里德斯博士說:“多樣性是生活的樂趣,即使在友誼中也是如此。”

 

“要保持友誼,您需要創造新的經歷和新的記憶。如果您陷入一種模式並做同樣的事情,那會是與他成為朋友的唯一原因。如果您知道自己與他的局限在哪裡,而你又能保持同等的期待,那麼這樣也會是一段很好的友誼。”

 

另外,如果您的朋友沒有按照您希望的方式對待您,請告訴他們。就像戀愛關係一樣,您的朋友會成長且友誼是可以進一步發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誼有許多種形式。你只需要的是為自己找到了'正確的友誼'。”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

 

▼ATO's ONLINE STORE▼
↘ line sticker 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author/35761
↘ Merry Cat Store
https://merry-cat.stores.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