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1 / 1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它不需要大,只要能放進我的舞鞋就好。

/

我悄悄地打開冰箱將我的舞鞋放進去,它冰藏著舞鞋的美好,在燈光照射之下讓我想起陪我上台的它,鎂光燈的加持讓我的舞鞋更加閃耀,穿上它之後我獲得了平時所沒有的自信與快樂,在那一刻我成為了舞台上最耀眼的那一顆星。雖然現在我已經沒辦法再穿上它了,但是它的好會永遠存放在我的心裡。

/

我輕輕地關上冰箱的門,在那一霎那我看見燈光的消失,以前的那些事歷歷在目。我看見暗地裡哭泣的我,也看見努力練習卻依然遭受打罵的我,我的心突然痛了起來,也許是那時候年紀小,不知道什麼是應該的,默默承受著一切不合理。那對現在的我而言或許沒有當初的痛苦,但當下的無助是我無法忘懷的,更在我心上深刻地劃上了一刀。

/

關上門後,剩下的只有殘餘的冰涼空氣,如同我的空虛。這一雙舞鞋曾經是我的夢想,也是我共患難的好戰友,它不僅僅是一雙鞋,更是我的童年、我的回憶,也許不是甜美的果實,但我仍然將它安放於我的新冰箱裡,好好地保存著,不會讓它經過時間洗滌而變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寫 #手寫字

#110學測國寫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