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零食 ••• peanut butter cup花生巧克力

1 / 1

最近陸續試了一些美國零食,順便比較了一下不同品牌的類似產品!peanut butter cup是一個在美國超常見的小零食!他們真是愛爆花生跟巧克力了,就算是別的餅乾或能量棒也常常會有花生跟巧克力的口味(不管是個別或加在一起或加別人)

最普遍的peanut butter cup是Reese,每個超市結帳櫃檯都會看到他,之前我也買來試過,當時是跟標榜健康的牌子Perfect 出的peanut butter cup做比較。我覺得Reese的味道相當有攻擊性,又鹹又甜,吃完不是很舒服。perfect的則緩和許多,但以標榜健康來說實在太太太甜了,我比較喜歡他們另一個產品perfect bar。

今天要試的是我愛去的Aldi超市跟Trader Joe’s超市分別出的自有品牌花生巧克力,網路上都很多人推薦!我來吃吃看他們誰比較讚,最愛這種主題了😌兩間超市其實是同一個老闆,也都擁有很多自有品牌商品和粉絲!不過產品不太一樣,Aldi的是牛奶巧克力、TJ的是黑巧克力,來吃吃看!

最明顯的差異就是Aldi的花生內餡軟到炸!非常不適合咬一半⋯完全無法支撐⋯⋯口味上奶味與甜味比較重,也許是因為他更甜所以總覺得鹹味也更明顯。TJ的内餡相當穩固,第一口其實我只吃到外層巧克力,中間的花生居然不動如山!

以上圖片支援,我們繼續。TJ的黑巧克力還是有一定的甜度,並沒有苦味,而該鹹的部分也沒有少,内餡口感比較堅固比例也比Aldi的滿。我覺得兩個都蠻好吃的!但是一定要搭配黑咖啡,兩個都非常甜,不過喜歡花生跟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Aldi的流心感我蠻喜歡的,不過也會比較膩一點,因為可能要整顆丟進嘴巴嚼嚼才不會手上都是花生醬。TJ的表現平穩,一般人應該都能接受,就是不要期待他有苦味或不甜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