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員最擔心的戶外「週期作業」每周都在煩惱~北端最美的海岸線,藉由「視覺性的滿載而歸」消暑內心的乾荒~

1 / 1

大海綻放著浪花的就在最美的北端海岸線,旋繞的海浪聲宛如大自然的美妙音符,暖風與暑假有約。

介紹臺灣北端最美的景色沿著海岸的交界線有著大海和天空連結為一體,一起來搭乘青春海岸線的交通車,海岸線的和諧美好全景收進眼底。

海岸線騰空飛濺起的浪花聲宛如美妙的音符,感受大自然創造的視覺饗宴,洗滌身、心靈的污垢,擁抱春季的幸福。

底下石門區海岸線的主題餐廳、包含附近的景點

海灣綠洲景觀餐廳

北海岸-老梅站有一條季節限定的景點,「爺爺們的海苔料理」-「老梅綠石槽」奔放出過濾後的心靈綠美不勝收,連結了碧海藍天的美景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異國風情的雙重地帶,有著溫暖的鄉村氛圍,更是限定季節的景點「老梅綠石槽」、「老梅村」。

小馬貝菈-Ezi森活.親子主題餐廳

北海岸-新庄子站有條秘境三生步道,在春季可看到許多美麗的花朵在綻放艷麗之美,同時保有臺灣不喧囂的村莊美譽。

山景裡的綠意盎然,保留了清幽反佛置身在故事裡的主軸中,讓想像力豐富的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造屬於自己的遊樂園,建立不同的感官基礎,寶貝的歡樂像似大自然裡的配樂,主題餐館正下方就是三生步道。

極北懶熊cafe

北海岸-老崩山站下站海岸線就在周圍,以海為主的主題餐館還是海岸線的小插曲。

清晰的海景視覺搭配著店家的浮市繪壁畫,不僅有文藝氣息,更提醒去海洋區域要記得垃圾不落地,切勿讓美麗的海洋成了海洋垃圾場。

享用餐點不會感受到壓迫,球池、海洋生態的布偶做室內裝飾,北極熊母子雕像,請尊重海洋生物、地球。

  • 北海岸的交通工具到-淡水站轉車862、863,可以上網查詢,因防疫狀況下北海岸運行的交通車,還是請配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