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媽的理債服務到底是什麼?

1 / 1

很多人私訊想了解黑媽的理債服務到底是什麼,跟網路上那些幫人降低月付金的理債公司有什麼差別? 人家都有具體可以大幅降低債務數字的實際案例,黑媽有什麼?
關於我到底能夠提供什麼服務的這個問題,其實我思考很久…
還記得我面對5000萬繼承債務纏身的時候,當年正是背債兒條款在修法之際,跑法院想尋求協助,幾乎問不到確定的答案,找律師諮詢一個小時又都5、6仟元,加上婆婆名下有房產,根本沒資格在法扶得到協助…在網路上爬文認識了一個網友,他年紀比我輕,但給了我一些建議和方法,後來我也運氣好、有貴人相助,自己想辦法找到不用墊進高額訴訟費的方法,寫訴狀自己出庭,順利花了幾年擺脫這個會讓我一輩子不得翻身的債務。

面對債務的心理煎熬,我自認很能理解!
也知道在這現實社會打滾求生存,缺的就是有時候不知道正確的方向和方法!
所以我想做的理財理債服務,不是教你快速賺錢和還錢,
而是想陪你建立起良好的財務習慣!

在沒有真正建立起習慣之前,我們都有重蹈覆轍的經驗,例如考前臨時抱佛腳、一時興起開始減肥…財務上的使用和管理也一樣,如果沒有建立好習慣,打回原形是理所當然。

簡單說,黑媽想提供的理財理債服務,就是像這樣的習慣建立;而市面上的理債服務,當然也有他們可以迅速幫你解決問題的專業。

我的初衷很單純,就像做保險的理念一樣,
希望可以透過我的服務,幫助更多的人與更多的家庭!

追求一輩子都能對財務運籌帷幄,不再讓自己的財務原地打轉。

#從扛債人生走向財務自由
博客來 https://reurl.cc/8nYWW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