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女孩們的生活儀式,你要的是哪一種!?

1 / 1

總被生活各種壓力追著跑的你,是不是開始厭世了呢!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作息,每天毫無變化的工作內容,被主管疲勞轟炸的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想逃離這世界,到一個只有自己存在的世界,好好的放鬆,好好的把真實的自己釋放出來!

來吧!往下看你是屬於生活儀式的哪一派

「我就是香妃派」點蠟燭來點祈禱儀式,哦不!是生活儀式

我就是屬於香妃派,哈哈!不管回家再怎麼累,有多少事情要做,回家一定先點香芬蠟燭,對於我來說香味是能改變一個環境、一種氛圍、一種心情,很重要的東西。

氣味,是一個可以喚起記憶的奇妙元素。

如果你沒有噴香水的習慣,又想嘗試,我建議妳可以從香芬蠟燭開始,香芬蠟燭點久了,除了整個空間,連你房間內的織品,都會沾上那一點點的香味,聞到另你放鬆又熟悉的香味是確實可以減輕不少負能量呢!

我推薦:aesop香芬蠟燭、cosmic mansion香芬蠟燭、jomalone香芬蠟燭

「虐死自己派」工作受了多少鳥氣,全用來對付你的頑固脂肪

這派就屬於運動魔人派,透過虐待自己的肌肉與脂肪,來消耗自己的負能量,這個方法我也試過,的確也是滿有用的,哈哈!

運動會產生快樂激素,相信大家都聽過,但我想也可能是你運動玩之後累到已經不想花力氣想那些不快樂的事,也是一個關鍵之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氧配上無氧運動可以讓你瘦的健康又美麗哦!

我推薦youtube頻道:Stay Fit with Mi、周六野

「沙發馬鈴薯派」沙發就是我的治癒所

回家就是不想動,只想好好的待在沙發上,滑手機滑個一小時,也很開心~

因為工作了一天,腦袋、身體也動了一天,就想好好的躺在沙發放空的你,其實能夠在沙發上做點冥想運動,會很不錯唷!

這我就沒有推薦的沙發椅了!哈哈

「我只想來個甜點派」吃爆美食,吃比瘦更有福

有沒有女孩是嗜甜如命的啊!我也是其一,我超愛吃甜食,所以每週休假有時間必跑咖啡廳,我喜歡去的咖啡廳風格,可以不用有很精緻的裝潢,小清新風格,最重要的是甜點要好吃!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甜點真的很棒!

我推薦咖啡廳:日豐企業社、paper st. 、山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杯不醉派」我需要酒精,給我一杯酒,再給一支菸

不只生小孩需要來點酒精催化,平常忙碌的女孩野需要來點酒精淡化疲憊的心靈!對吧!

能在下班候,小酌一杯,或是睡前來杯紅酒,都能讓自己放鬆心靈,一夜好眠哦!

不太能喝酒的女孩可以試著一天一小杯,不用喝到醉,可以喝了搖曳即可!哈哈哈

酒精是個適量即可,過了不可的一種飲品。女孩們記得出門喝酒要帶上朋友啊!

我推薦:梅酒、奶酒、自己調酒

綜合以上幾個派別你是哪一派呢?還是你跟我一樣全中了!!全中了沒獎品,但恭喜你有豐富的生活儀式,讓你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還沒找到屬於你生活儀式的女孩,也別難過,除了上述幾種,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種生活方式,相信你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