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看牙醫心得分享!致力於成為牙齒保健大師🤩

1 / 1

應該有很多朋朋都會還怕看牙醫,本人也是超怕!但在今年二月以後,我大概看了6次以上的牙醫!再這次之前我大概5、6年沒看過牙醫了,直到蛀牙痛到不行才願意去看!

剛開始,我就找了家附近的一家牙醫!醫生說蛀牙很深需要做根管治療,所以就開始了我的牙醫之旅!中間大概去了4次左右,治療過程中有的時候真的牙痛到想哭😭還會無法入眠,要吃止痛藥跟消炎藥才會舒緩一點!後來再過年前最後一次治療,醫生又看了一下另一顆牙齒,說也要再做根管治療,並且預約過年後的時間!

這次治療完之後,牙齒持續痛,過年滿桌子的菜都不能吃,也不能吃太硬的食物!過年也在狂吃藥,真的好痛苦😢後來經過了深思熟慮,決定取消過年後的預約,換一家牙醫做治療!

到新的牙醫診所,整個診所的感覺都不同!而且醫生真的有夠親切又仔細🥰醫生檢查後,發現之前的醫生已經幫我開始做根管的療程了!我竟然都不知道!難怪過年的時候這麼痛!最後醫生幫我塞藥消毒,並且繼續根管療程!這次看完後終於解決了我的牙痛問題!

在我的牙醫之旅即將進入尾聲的時候,決定將它分享給各位朋朋!選好的牙醫真的很重要,牙痛痛起來真的超級超級不舒服😷最重要的還是 #牙齒保健 

  • 1. 平常認真刷牙
  • 2. 有東西卡牙縫一定要趕快清
  • 3.少吃甜食
  • 4. 定期看牙醫

用我的親身經歷奉勸大家,等到它蛀到會痛的時候就要來不及了!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經驗!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看牙醫經驗或牙齒保健方法也可以分享給我!一起成為牙齒保健大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