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中的秘書|日常品茄

1 / 1

•身為農作物的雪茄也可以是品味的代表•

邱吉爾:「生命已盡,雪茄不熄」封面是邱吉爾最常通框的羅密歐朱麗葉雪茄

✘未滿十八請勿飲酒吸菸✘

大家好,我是秘書Bourbon,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項女生間少見的興趣-品茄。

相信對於晚上小酌一杯已經是非常平凡的事,秘書就是非常喜歡每天來上一杯威士忌,每天都做一樣的事,就會想嘗試更多不同的變化,除了酒杯的選擇,也可以對味覺做一些刺激,來達到不同感受。

雪茄,改變味覺的小道具,抽茄方式是吸入口中,是口中!不像抽菸抽進肺裡,會感受到菸草、茄葉的味道,一開始可以小口小口,甚至像至親吻一般輕柔,也不會有太多的煙吐出,主要是感受在口中的味道。

對於品茄的講究,當下喝的酒也會去做配合,沒有一定需要這樣,也沒有一定要配什麼酒,單純是個人的喜好。

通常分三段(可以搭配三杯酒),前中後,中後段時可以選擇平時覺得較辣口的酒,因為抽茄之後再喝酒的變化非常迷人,像是魔術一般,雖然照片裡’這支干邑是偏向水果花香調,純飲還是覺得嗆了點,搭配茄之後就更好入口了,這樣的變化真是令人著迷,剛開始嘗試的幾天,就是一直用不同的酒搭配呢!

生活常常很無趣乏力,得從中找到樂子。酒配不配茄、茄配不配酒,完全看個人。抱著實驗的方式,會有意想不到的體驗。

#酒杯中的秘書 #cigart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