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20款最浪漫的「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讓你每天盯著桌布就有好心情!

1 / 1
你也常抬起頭看著天空嗎??不管什麼時候,難過時、失意時、開心時、無聊放空時你也跟我一樣就是喜歡抬著頭,看著藍藍的天空發呆嗎?每次滑網頁時只要看到美到翻湛藍的天空、白雲桌布是不是都會爆存呀?!身為熱愛變幻莫測的藍天白雲者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啦!在這裡「曹愛吃caocaoeatfoods」為你精選20款美美的天空桌布,讓你超過一周七天可以不停地變換心情!一起為手機換上看了整天心情就很好的天空桌布吧!!h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美食文章👉FACEBOOK 👉INSTAGRAM 

旅遊人像攝影👉caocaolovtravel

1.「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這種迷矇的藍天配上白雲啦~~這樣粉嫩粉嫩剛甦醒的天空配上白花花軟綿綿的雲層有誰會不喜歡呢??

純白簡約風百看不膩!25張質感白色手機桌布懶人包,給自己一個乾淨版面!

2.「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日出時那緩緩升起的太陽,灑落在潔白的雲朵上,照射渲染出那柔和的粉橘色光芒~是不是覺得耶穌還是聖母要出來了?哈哈哈!這種#天空桌布 看了會讓人的心靈格外感到寧靜感,想被照耀到嗎?換這張桌布吧!

「史努比」小清新桌布懶人包!其實「查理布朗」才是隱藏的人氣王,療癒13張桌布請收下!

3.「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沒能親眼看見的雲海日出美景,也是必追的#天空桌布 之一啦!!!美成醬子~造福了多少跟我一樣無法早起看美景的人呢?!沒能親眼所見還好有手機桌布可以欣賞!

韓妞最愛用這款!編輯精選24張「質感韓系桌布」,插畫、正能量語錄隨你挑!

4.「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喔!!!這個也好美~!!大自然的奇妙力量!!被夕陽染成各種顏色的雲層搭配上平靜的湖泊,這款#天空桌布 能不蒐藏起來嗎?!!

質感桌布再一發!精選20張「漸層桌布」系列,油畫、渲染、彩虹看久都不膩!

5.「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佈滿星空的#天空桌布 夜景總是特別迷人再搭上樹林,又是一款不得不蒐藏的桌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桌布又一包!這次精選韓系經典款,色塊、圖騰、小清新語錄系列一次存!

6.「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走柔和色系派的#天空桌布 一向是我的最愛,修飾了現實,多了點夢幻感,天空和海洋是最無敵的搭配!

7.「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想出國嗎?短時間內還無法耶!那就讓我們換成有椰子樹的渡假感#天空桌布 一起來欣賞海島風光吧!

8.「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天空搭上摩天輪的夢幻組合是不是讓你少女心都噴發啦~?!這款#天空桌布 換起來,讓你清爽無負擔!

9.「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超喜歡這張搭配長頸鹿的#天空桌布 啦!!!好可愛!!!心情再怎樣不好,看到這張桌布都會笑出來!哈哈哈!

10.「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最夢幻的迪士尼#天空桌布 整個粉色系好粉嫩好可愛歐~~還有粉色的米奇氣球我的天阿!!這能不收嗎?!

11.「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這款如同童話般場景的#天空桌布 有著夢幻的上懸月+流星還有船的組合,很適合喜歡童話故事的女孩們耶!

12.「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這款日出#天空桌布 太太太夢幻了!!應該要坐在飛機裡才看的到這種景觀吧!誇張震撼的美呀~~~~

13.「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很有動畫感的#天空桌布 ,多浪漫呀!天空陽光湖水倒映,美到空氣都凝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很喜歡這種舒服寧靜的畫面,在這張#天空桌布 裡,看到了平和寧靜想一個人靜靜的感受時,不仿換上這張桌布

15.「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這張#天空桌布 讓人感覺很嚮往自由,黃昏的天空染的黃澄澄的,一群飛鳥掠過樹從高空飛過

16.「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這張#天空桌布 應該很難讓人不喜歡吧?!是愛心!愛心耶!!超級可愛的!撒上點點星,配上一個小小的月亮,讓人好喜歡!!

17.「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這張走超現實主義的#天空桌布 也是我平常會注意的風格,有時候覺得一般照片太無聊,有的又太誇張,換這張剛剛好留點白可以呼吸!

18.「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想渡假之#天空桌布 私心再一發!OH!沒辦法曹曹太想去渡假了,看到這種海島黃昏把天空染成紫紅色,再搭配著椰子樹,這款天空桌布拿來欺騙自己必收阿!

19.「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一看到這張#天空桌布 覺得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在已明亮的天空中出現了機艙窗戶、機翼,加上粉色的雲朵穿透的光芒、還有很難拍到的上懸月,美得讓人感到好不真實!

20.「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哇~這張很有氣勢吧!所以拿來當作壓軸分享,不知道是地球還是月球的,絕對是#天空桌布 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這種很美的距離感你也喜歡嗎?

(以上20款精選天空桌布圖片來源均來自: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20款精選天空桌布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有找到你心目中理想的天空桌布!我們下次見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別忘了幫「曹愛吃caocaoeatfoods」點個❤️或是追蹤收藏哦👍

👉IG美食🔍#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想細查更多美食🔍#曹的+地區+美食後花園 ex:曹的 台北 美食後花園)

👉IG旅遊🔍#Caocaolovetravel #曹的趴趴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曹愛吃Caocaoeatfoods喔。

#曹的愛分享

#天空桌布 #天空桌布包 #桌布#桌布包#韓系#韓系桌布#韓系桌布包#天空

#質感桌布 #自然桌布 #雲朵 #月亮 #太陽 #大自然 #地球 #月球 #桌布懶人包 #桌布推薦 #粉色雲朵 #上弦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