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羅技M350 鵝卵石無線滑鼠-可換蓋

1 / 1

用了兩年的有線滑鼠在右鍵掛掉後,思考許久買了這款,一開始單純只是想找個顏色粉嫩看起來很舒心的 #無線滑鼠

對,要無線的才方便,雖然一樣會佔一個USB孔,不過沒有線長的拘束讓人覺得使用上方便多了,起碼桌面少了一條線也變整潔多了。

在各方比較之下,最後選擇在蝦皮官方商店購買(其實是羅技在FB的廣告引導過去的(゚∀゚)滑鼠$699,上蓋加價購$69,另送一罐UNT的指甲油(這個指甲油實品跟網站色差超大!!!!很雷!!覺得拿到很雷的贈品,丟也不是,留也不知道擺哪裡佔位置,讓人很困擾 (๑¯∀¯๑)

官網的照片沒色差,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拍的會被相機吃色(攤手)

訂購時發現可以加購造型貼紙,也才$69,想當然選最好吃的冰淇淋,因為挑的滑鼠本體是粉色所以就選草莓冰淇淋!!!!

非常容易更換上蓋,只要輕輕地摳一下縫隙處就可以拆開了。

包裝也很簡單嚴實。

滑鼠本身有附贈一顆電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到手才發現,那不是貼紙,是蓋子。

一般無線滑鼠都是在底部更換電池還有收納接收器,這款M350是在滑鼠上面,所以可以更換上蓋,難怪一張”貼紙”加價購也要$69

剛剛開箱覺得質感還不錯,握起來手感跟按鍵的觸感回饋也很舒服,所以還特地仔細搜尋了一下,原來上蓋有20款可以挑耶!

不過這款滑鼠應該不適合長時間使用,畢竟手握起來手心是騰空的,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感。長時間使用感覺手指會抽筋(๑¯∀¯๑)

個人覺得它就是文青款滑鼠(像MAC電腦在用的滑鼠)

官網的形象圖超吸引人的(完全找不到滑鼠在哪裡XDDDD

主打現代感的線條設計還有滑鼠本身很輕薄,攜帶方便,更重要的是使用上非常非常安靜,可以在任何地方盡情敲擊滑鼠鍵甚至滑動中間的橡膠滾輪都非常安靜。

其實還有同系列的鍵盤看起來也滿迷人的,不過我鍵盤還沒敲壞所以沒機會買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都是用羅技的無線滑鼠,十年來買過三顆,前面兩顆放在老家失蹤了,M350是第三顆。損壞率很低,接收距離非常遠,可以站在教室最後面操作教室最前面的筆電。不過我有刻意避開橡膠材質的型號,因為第二顆滑鼠的橡膠使用久了會有點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