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0個福袋!全聯、寶雅福袋排隊潮,倒底裝了些什麼?CP值誰更高?!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璃空,大年初一全連根寶雅的福袋都在一大早開賣。排隊拿號碼牌才買的到。璃空今年終於沒有睡過頭,順利排到了!

全聯福袋200

全聯福袋大多都是婆媽排隊,感覺一定是內容物很划算。

只有前面幾個聽說是6:30就來排隊的人才買的到限量的行李箱福袋。

全聯福袋這次抽獎有兩台汽車,一台保時捷一台特斯拉!!!

不過神之人選總是不是我QAQ

我的福袋有一盒小呆瓜脆笛酥(約59元)

一包舒潔衛生紙(約25元)

一瓶山苦瓜油切綠茶(約18元)

人參精華飲一條(約5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黃素精華凍一條(約43元)

五月花袖珍包(約30元)

靠得住衛生棉三片裝(約40元)

還有一大包全聯新年組合包~組合包裡有紅包袋、桌曆、全聯四格漫畫(冷笑話)、合作折價券。

寶雅福袋249元(每間分店限量200個)

寶雅福袋這次的獎項也是非常豐富,而且全台限量的話中獎機率就會再高一些!!!

我的寶雅福袋裡面的確是滿滿的實用商品,不過奇奇怪怪的東西也是很多很多。

我的福袋中內涵洗碗精、沐浴乳、衛生紙、

拍拍撲(歡迎看璃空的影片XD)、牙刷、香氛卡,以及500元寶雅折價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很實用,但也蠻傻眼的~~~

兩個一比較之下我個人更喜歡全聯的福袋一點,價格明顯略勝一籌,商品實用性也更好一點。難怪婆媽們這麼愛!!!

果然買東西還是要跟隨偉大的媽媽們啊~

詳細比較跟商品介紹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的影片喔!

👉《真珠美人魚》七大海洋戀愛CP大集合,哪對戀人才是你的最愛?挑男人考驗公主們的眼光~

👉《魔法俏佳人》童年大崩壞?!Netflix真人版《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會是中二大作嗎?

👉PuiPui!除了天竺鼠車車還有這些療癒動漫!又萌又可愛動漫推薦~

璃空LiKong (點即即可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商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宅女動漫漫畫日常|YouTubeTIKTOK

躺躺吃、躺躺睡|instagram

美食、開箱、ACG分享|痞客邦PopDaily波波黛莉窩客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