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助的童年受傷了沒關係,只要現在能撿回自己........

1 / 1

💫撿回自己 #檔案編號 013

小愛(化名)結婚育有一位三歲的兒子,日子平平順順。但每當聽見某些歌曲,或是在某些特定的情境之下,會感到無比孤單寂寞。即使老公小孩都在身邊,但身體的感覺卻像是全世界只剩下她自己一個人。覺得想哭、發抖。

時不時就反覆進到一個夢境。「小學一年級時,媽媽到學校看她,當媽媽要離開時,內心的恐懼、孤單、無所依靠的感覺,隨著眼淚大大爆發。」哭著醒來

即使這些夢境並不影響日程生活作息,但就像一顆痘痘,碰到的時候總會覺得痛。

在引導放鬆的同時,這些記憶迫不及待地衝出,小愛一瞬間就掉入那個情境之中。這時候經由引導,先把這些情緒先釋放掉。該流的淚、該感受的恐懼,進入其中、完全宣洩。雖然當時年紀很小,隱約知道媽媽離開可能不再回來,不願面對的糾結和恐懼,只能用天崩地裂的哭嚎來表達。

平息後,我們再次從潛意識中見到媽媽(實際上媽媽已離世),終於撿回當年破碎的自己,也和媽媽和解。-剛好呼應上一篇貼文童年的創傷沒有過,你的日子就不會好過(聽起來是有點太嚴重啦....)

想了解更多相關訊息

請參考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潛意識療癒師 Spirit Composer

意為 每個人的靈魂都有獨特性,在世界上經歷快樂、痛苦、幸福、壓抑、高潮低潮。如果你忘記了自己,歡迎回來與潛意識面對面,找回自己遺落的碎片,演奏專屬自己的美麗樂音。

⠀⠀⠀#healing#healer#arts#meditaion#taipei#脈輪#身心靈#療癒#冥想#台北車站#台北市#催眠師#陳映妤#催眠#台北催眠#台北療癒#台北推薦#催眠推薦#療癒推薦#潛意識#自我療癒#自我催眠#催眠練習#自信#自我價值#焦慮#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