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等人】⏳

1 / 1

🐃記得才剛說完Happy New Year,一轉眼就進入2月,感覺過完農曆年應該很快又要吃粽子、划龍舟……。

時間完全不等人,以前很喜歡買可愛桌曆,每天在上面寫著「今日心情」、畫著可愛圖案;現在都用別人送的月曆,而且上面都是註記要上課、要記得買XX,有時還忘了翻頁,看錯日期跑錯攤。

時間不等人,但我們好像經常在等待。等待好運降臨,等待機會敲門,等待貴人相助,等待樂透彩頭獎,等到天荒地老整臉佈滿皺紋時才驚覺,我們想要的一切美好只能靠自己追求創造。

🌞昨天立春天氣大好,正中午頂著太陽晃到家附近的大公園,躺在草地上曬背、曬肚、吸收日月精華。當時心中一直默念今年行動力要加倍,賺錢能力要加倍,吸收新知能力要加倍,然後所有的好運就會跟著翻2的三次方8倍。這是小黛用來鼓勵自己的方法,只要心想一定會事成,靠著念力在心中產生執念,進而影響腦波,腦就會發出行動訊息啟動你的爆發力。

🗂整理了過去這一年來發表過的文章,沒想到竟然有近百篇,人的發展真得不是自己可以想像和預測的。果不其然,轉個彎看到的風景完全不一樣,有點像歷險記,有時陰暗,有時陽光普照,想躲也逃不了,只能盡力走完前方未知的路途。

⏱你呢?最近聽到身旁有些人已盤算何時該轉個彎,或是自己開創事業,不論你選擇哪一條路,當你已慎思熟慮決定,離手後就不要再多想,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

#2021年還有11個月可以讓我們好好奮鬥

#創業是一條給強者滾的天堂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黛超乎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