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滴雞精詳細分享整理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bec-appraisal

通常我們會有滴雞精的需求大多可能是為了年節贈禮,不然就是想給自己或家人補充營養而購買,平常逛賣場、全聯應該會發現市售的滴雞精選擇真的不少,但到底要如何挑選滴雞精呢?這部分也真的是傷透了許多人的腦筋,甚至產生選擇障礙,像是選用的雞隻品種就有分黑羽土雞、紅羽土雞、台灣黃金雞、老母雞等,而這些雞隻品種究竟又有什麼差別?那對於成份、口味、價格及是否獲得認證?都可能是選購會考慮的地方。

由於咕溜魚本身嘗試過的滴雞精也不少,若要特別說哪一款特別好,我覺得其實每一款滴雞精都有各自的特色在耶~ 真的還是得視個人需求狀況去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滴雞精比較適恰。像我之前因為剛生完小孩,加上自己工作長期燒腦又耗精力,就想對自己好一點而選擇喝適合自己的滴雞精,另外自己本身家中的長輩也有滴雞精的需求,及少部分為兒子準備正餐會使用,所以也嘗試過了幾款知名品牌的滴雞精,那這篇就將八款滴雞精及相關滴雞精的資訊做一整理及心得分享,提供給有需求的朋友參考及收藏囉~

這次分享整理的品牌項目分別有農純鄉滴雞精、森林先知黃金瑪卡蜆滴雞精、森林先知蟲草菌菇滴雞精、金牌大師滴雞精、逸湘齋滴雞精、老協珍熬雞精、白蘭氏膠原蛋白萃雞精、享食尚滴雞精。

  森林先知黃金瑪卡蜆滴雞精
特色:選用台灣黃金雞,以菁湅萃取的滴雞精為載體,結合頂級複方食材製作,主推其中含鋅、鉀、胺基酸、維生素、蛋白質等各營養成分。
建議加熱方式:隔水加熱、電鍋加熱。

  森林先知蟲草菌菇滴雞精
特色:選用黑羽土雞,以菁湅萃取的滴雞精為載體,結合頂級複方食材製作,富水溶性多醣體與蟲草素,蟲草素含量高於標準125%。
建議加熱方式:隔水加熱、電鍋加熱。

  金牌大師滴雞湯
特色:選用黑羽土雞,以傳統煉雞膠法熬煮,離心除油,高膠原蛋白含量。
建議加熱方式:隔水加熱。

  逸湘齋滴雞精
特色:選用黑羽土雞,以傳統工法製作且無人工風味添加,並以日本專利高壓釜滅菌,價格屬於較為親民的一款滴雞精。
建議加熱方式:隔水加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bec-apprais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