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跟隨自己的心之所向,就好,就很棒

1 / 1

想好好擁抱你,辛苦了,

還有,你真的很棒。

自己的分數自己打

本身的存在就是美好的價值,不會因為旁人的一句話而有任何改變。

小時候表現乖,父母給你物質上的鼓勵;學校老師因成績好而讚揚你;主管因表現好而獎勵你,似乎我們的生活都一直被別人打分數。

嘿~你辛苦了,記得你是最棒、也是獨一無二的。

你需要多少的時間呢?

生命的長短是無法掌握的,但我們能專注在每一個當下,珍惜著每一刻的到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永儀教授分享:「失去我們心愛的一定會傷心,但千萬不要把這個傷心變成不必要的後悔、遺憾,甚至自責。」

感恩你,看了許多書籍、電影,也去了許多地方,看到、也體驗到很多很多不同的人生故事。

感恩你,認識了身旁的朋友們,他們給了你許多的支持與鼓勵,也陪伴了彼此許多美好的時光。

感恩我的父母孕育了我,得以看見這美麗、可愛、親切的台灣,可以以溫暖、慈悲、同理的心看待一切的人事物,真的,沒有人是故意的。 

你們不覺得,人生就像是一輛正在行駛的火車,有人從頭到尾都在,有人一開始在,然後中途下車,有人則是中途上車,也有人從未搭乘。

沒有好與壞,都是緣分。

我也把這封信當成遺書,靜靜地寫下。

想起曾之喬曾經分享一句話:「很多人害怕自己和別人不一樣,也很多人害怕自己和別人一樣。」那這麼說來...請問我們到底在忙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隨自己的心之所向,就好,就很棒。

願自己、願看到這篇文字的妳/你,都能跟隨自己的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