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分享 棉花糖女孩日付:2021.02讓我們一起愛自己 procreate brushes練習

1 / 1
我一直都是一個矮肥短的女生,總害怕被人注目、被人放大檢視。打開衣櫃清一色都是灰/黑/白的衣服,最好是寬領口的T恤,搭配牛仔褲或適合外穿的內搭褲。可是我們都該活得有自信一點,喜歡自己的樣子,那樣真的很美。

在 Pinterest上搜尋參考素材,我喜歡按照最近的靈感需求、畫風去分類收藏這些資源。然後取一些中英文並用的名字,原則上以自己看得懂得為主,我英文不好,但是在儲存圖釘時,用自己記得的英文會比較快找到收藏分類。

這次繪製的日付主題是大碼女孩,搭配新購入的procreate brushes試畫。
可以點這裡參考我的靈感來源。
※如果有侵害到您的權益請告訴我,我會盡速移除參考複製畫。

購入procreate筆刷的網站
分有很多不同的類型、風格,有些還會包含色票、紙質素材、教學模板等等。

這次購入的筆刷分別是:

Realistic Procreate Watercolor Kit

是社團很多人推薦的水彩筆刷!拿到ipad後一直畫不出像水彩的水彩畫,每次需要畫水彩效果的圖畫時,只能跳回紙本手繪,但是這款筆刷的暈染效果很自然,還有附贈色票&紙材效果,決定入手試試看。(今天分享的圖還未使用此款筆刷。)

Fine Art Paper Procreate Brush Set

是紙材效果比刷,除了一般需求使用的水彩紙之外,多了很多手工紙、花草紙的效果,手帳控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nt Artist Procreate Brushes

乍看首圖不太確定為什麼他可以在受歡迎的排行榜中(再次驗證我英文不好),其實內含46種材質效果,想要讓繪製好的圖案更豐富、有層次感的話,這會是很(能)得(偷)力(懶)的幫手!

●第一試
弱弱的先試一下上色用的筆刷,自己很滿意上衣。

●第二試
裙子直接用的材質蓋印。

●第三試

●第四試
材質好像蓋得太多了...

●第五試
其實人家笑得很燦爛,但我畫不出來,只能憂鬱一下。

●第六試
最順手最喜歡的一位!希望有天我也敢穿這樣舒適的衣服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試

●第八試
model手上捧的是小南瓜,我改了小陶盆,可以自己裝內容(?)

集合篇。

因為還在摸索畫畫的方式,人物目前都是描繪蒐集到的圖片,希望可以一邊臨摹一邊學習架構比例,並找到自己的上色方式。

喜歡的話可以按下小愛心然後留言告訴我,也歡迎下載當作桌布/貼紙使用哦!

花樣完成版

有底色的人物版

純白底色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禁商用/二次上傳 #使用可以tag@dddeer2014
※如果這款分享有侵害到您或任何人的權益,或造成您的不悅,請您務必告訴我,謝謝您

關注更多我的動態
https://www.instagram.com/dddeer2014/

#日付 #人物 #手繪 #procreate #電繪 #人物貼紙 #手帳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