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小物】越南超市的NG保養品及藥膏> < 歡迎留言分享你也買了哪些自己都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的NG小物?

1 / 1

       前年去了一趟越南,不知道自己發了什麼神經?在越南超市買了一堆這種藥膏和化妝品,最近正在清理房間做斷捨離,才發現自己堆了一堆這種NG小物,請問各位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喜歡到處亂買?到現在還不知道買這些東西要幹嘛?有哪些NG小物你還堆在家不知怎麼用?歡迎大家留言分享給大家看看你買了哪些鬼東西吧?

你看看你看看,這塗起來是這種顏色?不知道是藥膏還是粉底?味道好像是薑黃味的藥膏,整隻手都變黃的,差點拿來擦臉,阿不就真的成了黃臉婆了?>>>(薑黃味的黃臉婆!哈哈)

上面的標示寫得不清不楚,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自己買這個藥膏幹嘛?只是因為它長得很有越南特色的東西,還好我沒送人當伴手禮,否則收到我禮物的人大概會想砍了我><

這個小藥膏的盒子看起來也很有越南味,結果一打開是像阿嬤用的[粉底膏],好像粉條的質地,擦起來有點像是遮瑕膏,號稱珍珠霜,怎麼感覺還是有一股[薑黃味]啊?我是有多愛薑黃才會買這種東西>>>天啊!!

#越南旅遊

#NG小物

#越南旅遊伴手禮NG版

#自己搞不清楚亂買東西的下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越南味=薑黃味嗎?

#斷捨離先清掉這些不清不楚的NG物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