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 顛倒喝更好喝 為何?

1 / 1

咖啡師偷偷跟你說 美式這樣喝更好喝~

【About #咖啡師想讓你知道的那些事 】
咖啡師心裡的咖啡事真的很多,在一杯咖啡的時光裡,把咖啡師懂的事一次偷學起來,讓你與咖啡師專業溝通0距離。

說到Caffè Americano(美式)這個名字,沒錯就是是歐洲人為美國人特製的。歐洲人的黑咖啡總是一杯Espresso(濃縮咖啡),美國人則喜歡淡一點的,因此將Espresso(濃縮咖啡)加上水,就是所謂被沖淡了的Espresso(濃縮咖啡): Caffè Americano(美式)!

但把咖啡沖淡這件事,來到咖啡喝成精的紐澳就變得更講究,他們將Caffè Americano(美式)創作成Long Black(長黑) ,只是改個製作順序就能讓咖啡口感更濃郁,同時保留住Espresso好喝特色的元素。

咖啡是不是很有事?想聽更多咖啡事,來這裡閒聊~

FB https://reurl.cc/Q3y9n9及社團 https://reurl.cc/q8xgzN

[about COFFEE LIVE HAUS啡徜]

徜徉在咖啡裡!探訪必造訪的咖啡館、學習咖啡的調製及創意、探索咖啡美學、尋找世界各地的咖啡選物、聊聊咖啡有趣故事。無論你認識咖啡多久,都能在這裡自由一起享受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livehaus #啡徜 #咖啡很有事 #espresso #美式 #Caffè Americano #longblack #星巴克 #starbucks

Photo Credit: Sketchplanations.com , Starbucks, Ho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