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也在前進

1 / 1

今天飲食:香蕉*1、鹽之花軟法*1、貝納頌經典拿鐵*1、黑糖糕*1。繽紛樂黑巧克力*1條。白飯*2、吳郭魚*0.5、蝦餃*2條、貢丸*1。

    不回頭看看,真的不會知道自己走了多遠。

    今天我又來啦~~但也不是想要說什麼「喔,我都懂阿。」的大道理,因為我也不會講XDD
只是想分享自己的事情。

    去年吧?我上了一堂為期兩天的課。坐在教室裡,三張長桌併成一組、每組桌上有箱放滿雜誌的小整理箱。
    我們第一堂課就是在海報紙上「剪貼夢想」
不是那種「我要買房子!」、「我要賺錢!」這種喔~
是「126年存到房子頭期款」、「大學畢業後一年,學會安排計畫」的這種很具體、具象的夢想。然後從雜誌上找出覺得適合的圖片剪下、貼上,用彩色筆寫下計畫。

    那時候,我也沒想甚麼,就是照著自己當時的想法,剪下、貼上、寫出自己的想要。
    然後課程結束、我也漸漸忘記了自己剪貼了什麼夢想,只記得有一堂課,讓我做了這件事。然後,回歸日常生活,俗事朝我轟炸。

    直到上禮拜,我在整理東西時,又翻出了這張海報。
一個夢想一個夢想的看,才發現自己以為的「原地踏步」其實是「緩慢前進著」。
就像時鐘的時針盯著看發現不了它的動作,但放著之後再回頭它已經不再原處了。

    原來自己也進步了很多呢!
    像是我在海報中寫到「能多和人接觸、聊天」,而今年的我開始會跟小團體以外的人聊天、分享生活。也會一小步一小步的和公司裡的姐姐們聊天。
    即使不是真的關係變得很好,但也不像之前那樣全是陌生。

    雖然還有很多在海報上的夢想是還沒實現,或是真的忘記的。wwww
但是,我也知道,在不久的未來,它們會漸漸在我眼前實現。
因為我們就是會朝著自己潛意識裡想要的結局/結果慢慢前進,從而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