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放鬆之旅-虹夕諾雅 谷關>

1 / 1

準備婚禮同時又要兼顧工作,忙碌之餘勢必要來一場放鬆之旅,讓疲憊的身心靈 得到解放😎,同時能夠製造與k的美好回憶,也有更多素材可以放在婚禮上。

這次旅行,我們選的是日本星野集團,建造的虹夕諾雅谷關,來個兩天一夜的放鬆之旅!出發前一天心情猶如小學生準備校外教學,非常興奮但還是睡得著(shiny是可以秒睡的那種😅)

隔天一早,即開車前往台中市區,用完午餐後,前往最令人期待的虹夕諾雅(車程1.5小時)。

虹夕諾雅入口非常的低調,沒有奢華的招牌 ,迎來的是車道旁翠綠秀雅的桂竹,彷彿與塵世喧囂隔絕 進入渡假模式。

進入大廳後,感受到日式濃濃的禪意,迎賓人員熱心為我們解說,全館收藏30件海內外藝術品,以呼應谷關山景、河流、溫泉,好喜歡這裡的靜謐與大器。

欣賞館內美景邊前往客房,客房窗外一片綠意,臥躺在日式沙發望著窗外,無非是一種享受。

房內令人通體舒暢、不間斷循環的美人湯,邊泡湯邊享受窗外山林綠意,心裏想著好想一直待在這裡!!泡完皮膚變好粉刺都跑出來了呢☺️

除了館內的美景,圍繞在虹夕諾雅周圍的,是壯觀有層次的山峰、樹林,在特別設置的「風之間」平台,享受微風輕拂、耳聽蟬鳴鳥叫、眼觀壯闊美景,再次不想離開這裡!!若每天起床都可以看到此景該有多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是令人難忘的微旅行,在忙碌中偶爾放鬆身、心、靈,慢下腳步覺察、沉澱自己的心。

歡迎到Shiny IG觀看更多照片及分享~

#honshinoya  #虹夕諾雅谷關溫泉渡假村  #虹夕諾雅谷關  #虹夕諾雅hoshinoya  #放鬆之旅👣 #沉澱心情 #婚前放鬆 #星野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