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筆

1 / 1

今日飲食:藍莓乳酪三明治*1、麥味登幸福特餐*1。便當(白飯*1、青江菜*1、豆芽菜*1、魯豆腐*1、糖醋雞*1)

夜幕降臨。如果知道就在今晚,自己現在平凡的一切將不復存在的話,自己還會等在這裡嗎?

會吧?她想。

扭曲的愛,就是因為想逃又忍不住沉溺,所以才美吧

整個世界只剩她和昏暗的街燈互相取暖。

涼風從左邊吹來,身上的小外套已經不足以讓她繼續等在這裡。她想走了,但是,一點倔強和想見他的慾望,讓她腰桿挺直地站在街燈下。

「等很久了嗎?」清新的氣息從她身後將她包圍,低沉的嗓音讓她不經臉紅。

「不會......」她害羞地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子都冷的,還說不會?嗯?」他輕挑的語氣在她耳邊響起、環著她的雙手緩緩摩娑著她的身體。

「學、學長......」她害羞的低著頭,想要拒絕又想要更多。

他沒有回應她,只是尊著自己的想法,緊緊的抱著她,想要和她融為一體。

「好想......折斷妳的羽翼,永遠囚禁在專屬於我的世界裡......」

她驚訝地以為自己聽錯了,但是他越來越明顯的動作讓她知道他的認真。

「那就......帶我回去吧......」她低語。心中隱約知道自己之後的生活將天翻地覆。

「呵!寶寶,記住妳說的話。」他露出滿足又不可言喻地微笑。

他將她打橫抱起,往自己的宿舍走。「記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得不到,那就寧願摧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