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十八)

1 / 1

(十八)不要讓我恨你...或愛上?!

『「來,美好的早晨就由我這杯親手泡的咖啡揭開序幕吧!」,雲涵的身影在廚房的吧檯邊,那抹燦爛如陽光般的微笑,真的好美...』男孩不自覺想去觸踫雲涵的手,卻撲了空; 『「你.....你.....你不要再靠近我一步,我雖然喜歡你,但是我也不是那麼隨便的女生,不要仗著你的身份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家不是名勝古蹟,不需要如此迎合你。」』男孩傻笑地看著雲涵那張氣嘟嘟的臉,伸手想去捏一把,卻...依然撲空;『「怎麼辦?怎會發生這種事,我...我唯一想到能幫我的就只有你,拜托你救救我家咪咪。』雲涵淚如泉湧,男孩心疼的伸手想拭去眼淚,卻...依然...撲空;『「你說的呦,你答應跟我約會,不能反悔呦,反悔的人是小豬,耶!」雲涵笑的好開心,開心的在原地跳舞;男孩望著雲涵的身影,但.......這次他不敢再伸手去觸碰,害怕一伸手那身影又要再次消失,那一再重覆撥放的記憶畫面徐徐如生,痛苦的折磨著男孩,男孩突然放聲大叫『阿.…阿…阿,穆雲涵我恨你為什麼讓我愛上妳,妳出來呀,躲在天上做什麼?我真的愛上妳了,妳丟我一個人要我怎麼辦?呀......』男孩痛苦的抱著頭,雙膝跪地揚天呼喊。

風隨意吹進房間,翻動著筆記本正好落在那頁『如果時間轉輪再次回到過去,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開緊握妳的那雙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