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聊夢

1 / 1

今天飲食:紫菜蛋花湯*1、雞排飯*1。金莎巧克力*1顆、麥香錫蘭奶茶*1/3瓶。

    最近胃在變小?雖然吃的還是很不健康XDDD
    今天想要跟大家聊聊甚麼呢?
    現在在放寒假,原本只有一、三上班的日子,變成一~五有空就要上班XDD
而且每個星期三早上9點都有早會。
    雖然今天的早會真的不錯,但是因為我自己都還在消化,所以可能之後才能跟大家分享。
    那今天,就來聊聊,我的夢境吧!畢竟之前寫的有點嚴肅?哈哈~

    不知道大家常不常做夢呢?我是很~~~不做夢的人,半年有一次就很多了。
不過做的夢都滿印象深刻的。

    之前高中的時候,就做過一個很詭異的夢,到現在想到了還是不知道在夢什麼XD
    我走進了高中校園,明明是白天卻沒有人,整個世界霧茫茫的看不清前面。我走到高三棟的二樓往下看,在中庭看到我同學。
    她站在一個魔法站中間,不知道在幹嘛。本來想要追上去,可是就消失了。這時候,有人從後面拍了我的肩膀。我轉過去,看到一個穿著黑西裝的人。「妳知道太多了。」他說。
    場景轉到一間辦公室裡,那個穿西裝的人坐在辦公桌前、桌上攤開著上個場景的女同學的相關資料。「妳剛剛看到了?」那個人對我說。我點點頭。
    「既然妳知道了,那我就跟妳說吧!」他的聲音很嚴肅、我緊張的看著他。
「其實,那個同學,她已經10000多歲了。」
    然後我就醒了。XDD

    當然,是個小女生,就會做關於戀愛的夢 ((害羞~
   
我夢到在滑IG時,國中同學A私訊我,問要不要單獨出去逛逛,我也回好。然後心裡小鹿亂撞。
    到了出去那天,我穿著一件天藍色洋裝走在路上,還看到同學B扶著同學C不知道要去哪裡。我到了一家店門口,穿著深藍色西裝的同學A、頭髮往後梳的帥氣髮型朝著我走過來。「走吧!」他說。
    他拉著我的手,我突然有點害羞,低著頭發現自己衣服有個破洞!?於是我們走到一家服飾店,我叫同學A在外面等我。我在試衣間穿著新衣服,他突然闖進來還臉紅。
    之後,又走在街上,我收到一封訊息,是他傳的。上面寫著
「妳長得大家都會喜歡,我也很喜歡......」我驚訝的又看了一次,也臉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