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治內在世界/NLP昕教室

1 / 1

你知不知道其實自己已經擁有一整個繞著你打轉的宇宙?就是你的內在小宇宙,在這小宇宙裡,你就是上帝。別以為這沒什麼,管理好自己的內在小宇宙就是在管理自己的人生,做個明智的小宇宙君主好好 統治內在世界 就是在替自己趨吉避凶、超財進寶、迎春納福、招桃花又發大財。

好好 統治內在世界 很重要!

如果不對自己的思緒進行管理,那你的生活就會被外在和你不想要的習慣牽著鼻子走,可能一早醒來就起床氣地搞壞人際關係;遇到在意的人之前或之後鬼打牆般在內心上演不會發生的鄉土劇;無法忘懷已經過去的感情和傷害;重複地說:「再一下下就好。」然後拖延到天荒地老;會經驗無數次與機會擦身而過的瞬間;一次次挫折著為什麼一切跟自己想的都不一樣……還有很多很多,歸根結柢都是因為從來沒人教你如何統御內在的各種事件,就這樣隨著時間和歲月在日常中上演,還沒意識到這些都在形成自己的人生,就這樣過到今天了。

但如果能管理自己的潛意識要浮出什麼訊息;管理意識應該高興、生氣或籌畫正經事,不再浪費時間在沒意義的事情上,想想看自己的才能和夢想會多大程度地變現成真實呢?

你能控制自己怎麼想事情嗎?

如果「再一下下就好」、「明天再做吧!」或「不管了先玩/吃再說吧!」的聲音可以消失,自己的人生會多麼不一樣?還有生活中眾多的「不要緊張」、「不要生氣」、「不要在意」、「不要理他就好」,如果大腦真的能立刻做到,還有什麼事可以形成煩惱?

如果能夠覺察自己的思緒,並且控制它,那麼人就不再是被情緒勒索了就妥協;不再觸景傷情就流淚;也不再一被生火就乖乖掏錢,也就能達到真正意義上的靈魂自由,而這是可以做得到的。

NLP讓你做明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不多說直接看例子,以下皆為化名的真人真事,經同意後分享。

A君是一名退休人員,幾年前密集上過很多金融操盤的課程,想要自己在家操盤賺生活費,他所學的知識知道應該在什麼時候進退場,但卻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按照學到的邏輯操作,每次看著股線上上下下都會跟著浮現害怕、擔心、貪心、再拚一把的念頭,而每次跟著這些「直覺」走都讓他把好不容易賺到的錢賠光,但是他就是無法不被這些感受牽動。於是他找上了我們的NLP諮詢,他表示諮詢之後那些感覺又出現了一次就不再出現了,現在的他完全依照課程所學的邏輯操盤,他原本一整個月每天操盤3個小時只賺3K左右,後來的某一天他很高興地告訴我們他光一個禮拜就進帳了快20K,而且現在收入都很穩定。

S小姐是位有憂鬱病史的上班族,雖然已經自己搬出來住,也不常跟家人往來很久了,卻還是常常想起兒時痛苦高壓的家庭生活,像夢魘一樣時不時冒出來把她拉進無底的沼澤裡,後來她也認識了NLP,經過幾次調整和課程練習,現在的她幾乎不會再想起以前的事,就算有相關的話題和事件她也不會在陷入過去的漩渦中,也因此跟家人有了比較和諧的互動關係。

篇幅有限但故事還很多,我們常常在課堂上分享,也常聽學員分享他們因為NLP而多大程度地改變了原來的生活,我們有很多很多從困擾中解脫的故事。NLP可以幫助人最有效率地治理自己的內在小宇宙,內在改變了,外在行為也會跟著改變,身旁的人和生活環境也才會跟著變,別再被世界牽著鼻子走了,先學會怎麼治理自己的小宇宙吧!

還想知道更多NLP就追蹤吧!

想上課的話也可以,不含證照純技術無私分享,一人3萬三人就開班,學NLP外面都是4萬5起跳的喔~講得還不一定比我多,想在桃園或台北上課都可以,有興趣請私:

https://www.facebook.com/HsinStudi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