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菀菀類卿】

1 / 1

週日早上睡醒,阿福被舍監抱緊緊狂哭,柚子在旁邊大叫,放開他放開他。.我請他來換衣服,邊問他為什麼大叫,他說,我不喜歡爸爸抱弟弟。

.

掙脫的阿福眼睛還帶著淚,聽到柚子說這句話時馬上抬頭笑著問,你是說你最愛我嗎?(那一幕我只想到紫薇;那句不想是假的)

.

柚子表示,我最愛的才不是你,哼。

.

#一早就這麼撩來撩去好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很好,是近期最難得的事,原本天氣預報說今天下雨,我看了二點前都有太陽,馬上決定帶他們出門曬一曬。

.

我們決定搭公車到我們的公館後花園去,舍監有事,說他要載我們去,辦完事再找我們會合。我們三人坐在便利商店門口吃早餐,想到有一天,舍監說,逛街的時候如果找不到我們,就往有食物的地方走,一定會找到我們。

.

我們三人最近是愛吃同好,可以一起去尋訪美食,還說好今天回家前還要買草莓牛奶一起喝,舍監覺得很誇張。

.

吃完開始逛起來,先到小公園溜滑梯,可是柚子已經大了,覺得塑膠小溜滑梯很無聊,於是我們又轉到 #溫州公園去玩長石子溜滑梯,公園很大,還有蹺蹺板,舍監正好辦完事來找我們會合,就一起玩了起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個小孩已經會自己玩了,我輕鬆很多,只要看著就好,舍監更誇張,他說,現在有時間,是不是該做個運動。說完他開始旁若無人的做起伏地挺身,邊做還邊跟我說,我不能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很在意吧!.公園跑完,就在旁邊的 #鳳城燒臘 吃午餐,吃完也不忘買草莓牛奶喝才滿足的回家,有跑跳放電的孩子們,午睡很好睡,我跟舍監窩在客廳看愛的迫降(看劇這件事我真的走很慢不用等我)。

.

而且舍監都很注意男主角,跟我說玄彬是真的蠻帥的,猜猜我怎麼說,我看著他說,怎麼樣也沒有你帥,而且他有幾分你的影子,菀菀類卿(摸下巴。

.

#這就是我好命的秘訣之一#不吝分享#不用謝#敢在公園做伏地挺身就說得出來了#陽光週末#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