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姣梨妝】

1 / 1

早上起床,因為生理期不舒服,加上前幾天下班從辦公室走了十幾樓層,我轉身跟舍監說了一句,我全身好痠。

.

身旁冷不防的有個聲音說,妳又不是橘子,怎麼會酸呢!?

.

#那一秒我擔心了起來#是不是最近跟舍監太接近了

.

除了生理期以外,這個週末家裡有三個孩子消耗我的體力,尤其是剛剛都領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很好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上舍監說阿福有點鼻涕,想帶他去看醫生,最近發現一家診所,除了禮拜天可以看以外,還可以打電話預約,診所護士還會問妳大概幾分鐘到,幫妳安排看診時間。

.

我抬頭望了時鐘,跟她說大約半小時,因為我內心算著舍監去停車場開車到樓下大約15分鐘,開到診所也是15分鐘,這個時間我是有寬鬆計算了,因為舍監動作比較慢。果然,舍監聞言轉頭看我說,應該要一個小時後吧?

.

我跟他說,不用吧,直接出門去了啦!.他看著我,妳還沒換睡衣欸,妳要穿這樣?妳不能這樣出門啦!

.

我跟他說,你不用擔心我,你開車來,我會洗臉換好衣服了,好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催他,等到他出門開車已經用掉快十分鐘,我還換好衣服帶著阿福下樓等他的車。.看診很快,回家我覺得很累,就躺在沙發小憩一下,舍監拿著外套幫我蓋住,然後用手機放音樂,跟我說,這是六百首串燒音樂喔,然後就將手機擺我耳邊,那一刻我有一種被供養(?)的感覺。

.

睡著以後,小孩又輪流來對我吹玩具,而且一定要彈到我的臉,請他們離開,我又昏昏沈沈睡著時,額頭上涼涼的被點了一下,我以為是舍監來輕吻我額頭。

.

#姣梨妝#小鬼難纏#你各位放過我#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