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雅樂成果發表

1 / 1


#綠野雅樂
#成發#壞皇后
20201205
綠野工作室是我去了一年多的地方,每個禮拜二早晨都會來這邊藉由主動訓練動作讓筋膜放鬆、身心舒展。

起初覺得要一起年度成果發表,而且還要一起演白雪公主,真是千百個不願意,覺得自己只是來上課的,不明白大家為什麼都這麼願意投入,還跟老師們協調讓本來就很少的排練次數變的更少。

當時覺得自己很自私,大概也是處在人生擺盪的時期,安定不下來,內在一片混亂,也無暇去付出其他。

-
排練期當中人生轉了好幾個轉,安定了下來;戲劇也轉了幾個轉,角色從白雪公主變成壞皇后。

從最初的疏離到之後到投入演出,除了拿到最愛的角色,也是在之中發現每個人很不一樣但都盡心付出那一份感動吧!
-
吃慶功宴的那天,聽老師們分享工作室成立至今的種種甘苦談,深刻體會有種助人工作者真的是用盡熱情在燃燒自己,那種百分百付出是我這種只想清淡過生活的助人工作者也沒辦法了解的吧!
-
每種生活態度都反映著不同的人生哲學,但在綠野的那些日子,的確不像上課已經是我在台北的其中一個情感歸屬點了XD

雖然上班了要暫時告別這個溫暖的環境,但人的情誼仍然會延續直到下一次的交會吧,長大了已經變的對離別沒什麼感傷的氣息,也是相信真的有緣都會再相聚,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要繼續走下去。

(開始心靈雞湯tone🤣🤣

希望未來有更多更多的障礙者在這個工作室中成長、得到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