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自己的女人最美麗

1 / 1

有一番新的體悟,關於「女人的美麗」……
以前我們聽說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後來女性主義抬頭,就不乏耳聞「自信的女人最美麗」等標語。

  

然而,近來,一日一瑜珈讓我對於女人的美麗有更精確的瞭解。

  

很多女人的美麗是「外在」的;意思是說,她們的美不美麗,要由喜歡她們的人有多少來決定。所以無時無刻不在精心打扮自己,時時從鏡中整理自己的宜容,固定時間要去專櫃採買一番,為自己添些行頭,要時不時在臉書上打卡擠出笑容,按讚率的多寡代表著她們今天這身扮相,美麗與否。

  

  

但如果你曾仔細瞭解過練瑜珈的女人

你會發現,從外表屬型來講,修習瑜珈的女人也有可愛型、成熟型、嫵媚型、知性型、清新型、良家婦女型等等,各種姿態樣貌都有。但你接著也會發現,她們似乎安於自己原本的模樣,雙眼並不忙碌搜尋他人投射而來的眼光,甚且,並不在意是否自己有被「他人」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的女人只會專注在自我的心態。

還有哪裡可以做得更好?是不是需要休息一下、安靜一下?喔,這件衣服真漂亮,但似乎不適合我,希望它遇到有緣人。她們的世界,自在隨和,柔軟且極富彈性,不會被情緒掌控,更不會被外界左右。

  

  

每個瑜珈女人,都有各自專屬的美麗樣貌,歲月也都各自靜好,「提升自我」是她們生活中追求的目標,外在的零零總總或許可以幫她們的美麗加分,但就算一身簡樸,亦能散發出像茶香也似的韻致,引人入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對「美麗的女人」新定義,就是:了解自我的女人最美麗!從內心真正地去了解自己,而不以外在的標準來評價自己。這也是一日一瑜珈裡,自己練習體式時悟到的真理。不用比較,只要不斷學習精進;不需討好別人的眼光,只要能對自己的心負起完全責任。

  

  

一日一瑜珈,與美麗的女人們共勉之!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