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決定開始寫文章時總會有掙扎跟各種想法,但又很想把那曾經迷惘過也有驕傲的輝煌時期記錄下來,就算這些經歷沒有終點的繼續著,也希望透過文字傳達給那些無論是正在就學中為了適應職場和學習的你又或者和我本人一樣為了畢業後未了不想變成『負二代』的你;那些剛畢業還在迷茫中未來求職道路的你,以及開始職場生活一段時間卻開始感到停滯不前無力感上升的朋友們。

對於這些想法及經歷絕對不是所謂的心靈雞湯幫助你求職提升事業運的良藥,本人一點也不是完全是個小太陽又或者有太多偉大的淨化人心的言論,對於這世界絕對跟一般人一樣有時充滿厭世感以及對事情的絕對批判,但當你看完文章後你會認同的會心一笑又或者帶憤世忌俗的眼光看我在此搞笑,那這絕對說明一件事:我成功地吸著你的目光了!

看到至此,以一定會想說我到底有啥多厲害多勁爆的經歷讓我誇下海口要寫下文章跟眾人分享?

那就請各位技術期待下去我那所謂無關緊要卻又有那麼一點生活化的職涯趣事吧!

 \

在此 送給那些有點小迷惘或是和我一樣偶爾厭世感爆棚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