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有時候你不是太陽的時候,我們「互相照耀」

1 / 1

看了照片上手機顯示的時間:12/29,那天心情莫名鬱卒,晚上吃飽後去外面散步,走著走著抬頭一看,雖然烏雲壟罩著月亮,但它依舊在那照耀著。

想起上次和朋友出遊,途中她說了兩次:今晚月亮很圓呢!圓滿,是大家所渴望的,無論是上弦月、下弦月還是滿月,都有它美的地方,也都是獨一無二的。

分享幾個小故事:

元旦連假最後一天,約了朋友去大湖公園走走,真的是好久不見了~那天沒有大大的太陽,卻也沒有下雨,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我們聊朋友、聊家人、聊生活,那天她帶了相機說要練習拍照,認識了六年,這天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遊,看到她專注地拍照,聽到喀擦喀擦的聲音,我默默地繞過她拍下了這一幕。

那天,看到有隻狗狗在接飛盤,我超興奮的!在一旁大叫著。

-

最近朋友生日快到了,除了手寫卡片,我也嘗試用Canva做卡片,再去7-11的ibon列印出來,沒想到質感出乎意料的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想分享我和老爸間的對話。那天我們兩人去附近吃火鍋,他將已切成塊狀的雞腿肉,一次全放進他的鍋中。

我一臉疑惑的問他:火鍋不就是要一片一片的刷來吃嗎?你為什麼一次全放進去,還放這麼久?

我爸:這就和燉煮雞湯是一樣的道理,煮久一點肉才會軟啊~

他一臉認真的跟我說,可是老爸,你忘了我們是在吃火鍋...現在回想,我這老爸其實蠻可愛的,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XD

請記得,有時候你不是太陽的時候,我們「互相照耀」。